影/生母大腿詭飄腐臭!「餓死男童」託夢縮角落…童語呢喃:都沒有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名年僅2歲的小男童,日前慘遭20歲的生母活活餓死在廁所中,整起殘忍案件曝光後掀起輿論一片譁然;更詭異的是,生母林女事後前往二殯探視兒子遺體,自此之後大腿間經常飄出屍臭味,似乎是男童還趴在母親腿上撒嬌。在案發數日後,一名女性網友自稱有靈異體質,經常被這位男童託夢,因此上網詢問「有人知道2歲男童本名嗎?」讓網友看了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台北2歲林姓男童活活遭餓死,有網友貼出他生前可愛的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

▲台北2歲林姓男童活活遭餓死,有網友表示男童多次託夢,因此希望能詢問其本名給予幫助。(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起案件就發生在9日晚間,當時林女不滿兒子因飢餓而哭鬧,憤而將他關進廁所中,隨後逕自外出,待她再度返家查看時,赫見男童早已死亡,與蕭姓同居男友討論後,2人最後才於晚間決定報警。警方指出,當下到現場查看時,男童身體相當瘦弱,明顯長期未正常進食,且蜷縮在排泄物堆中,死狀相當悽慘。

警方調查,林女患有智能障礙,7月時自嘉義北上到酒店上班,平時沉迷網路交友,不斷追尋愛情,對於兒子疏於照料,平時都只餵他吃剩下的便當,導致2歲男童體重僅有正常孩子的一半,最後活活在廁所中餓死。

在男童死後,靈異事件頻頻發生,檢警就表示,由於男童餓死在租屋處廁所中,因此在房內聞到屍臭味還屬正常,豈料押解林女前往第二殯儀館探視男童遺體後,就開始在林女身上聞到「腐臭味」,仔細探查,味道還是從大腿處傳來,似乎是男童不曉得自己已經離世,還趴在母親的腿上撒嬌、討抱抱。

▼林女到二殯探視兒子遺體後,大腿處就時常飄散出腐臭味。(圖/記者張君豪攝)

▲餓死2歲童小媽媽現身二殯解剖,全程手遮臉低頭不語。(圖/記者張君豪攝)

更離奇的是,一名女性網友15日還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自稱有靈異體質,而這位2歲男童最近常常到夢中找她,「第一次夢到祂的時候,祂對我說『沒有了……都沒有了…』;昨天晚上是夢到祂窩在角落,我要過去關心的時候,雙眼就突然被祂矇住,不論我怎麼用力都沒辦法扳開那雙手。之前夢到要我幫忙的,都會很明確告訴我祂要什麼,但是這個弟弟我覺得祂好像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可能祂還太小,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想要知道一下祂的本名,燒些東西迴向給祂!」

全文曝光後立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好特殊的體質」、「冒昧請問,你怎麼知道祂就是那個弟弟」、「我光看就起雞皮疙瘩了」、「看到這新聞真的讓人很鼻酸難過,希望弟弟下輩子可以投胎到好人家」、「如果還有夢見祂的話,希望能連我的份一起抱抱祂!」

原PO的親身經歷在媒體曝光後,有部分網友也質疑PO文真偽,還酸原PO不是敏感體質,「是神經質」、「又是一個來騙讚的!」對此,原PO稍早也做出回應,直言「我才不會這麼無聊,自己有小孩要顧,肚子裡還有一隻、還要上班賺錢,誰有這個閒功夫去隨便發文騙讚啊?到底有什麼好處我不懂!」

▼網友不捨男童餓死,到樓梯間擺放卡通抱枕、布丁、蛋糕等,希望男童安息。(圖/記者邱中岳攝)

▲▼男童生母以及外婆到場招魂後快閃。(圖/記者邱中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