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專家點名七六人最適合甜瓜 費城組4巨頭?總管掙扎

2018年11月16日 17:51

▲▼ 火箭安東尼。(圖/路透)

▲安東尼正在找尋新東家。(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箭正式宣布與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分手,他的下一個落腳處會在哪?成了熱門話題。美國《ESPN》專欄作家裴頓(Kevin Pelton)點名七六人是最適合「甜瓜」的新東家,不過費城新任總管布蘭德(Elton Brand)對於是否要招攬這位34歲老將很掙扎。

安東尼披上火箭戰袍僅打了10戰,雙方的合作就宣告破局,美國《ESPN》專欄作家裴頓對「甜瓜」適合去哪支球隊做了分析。他指出,今夏也曾被點名有意招攬「甜瓜」的湖人,如今已不存在追求他的理由。

「湖人給和他相似卻更年輕有效率的庫茲馬(Kyle Kuzma)場均32分鐘的上場時間,還找不到時間讓畢斯利(Michael Beasley)上場,以目前的情況來說,畢斯利是比安東尼更出色的得分手。」

▲▼Ben Simmons ,Joel Embiid。(圖/CFP)

▲七六人恩比德與西蒙斯。(圖/CFP)

至於近期與安東尼傳出「緋聞」的熱火,輪替陣容已人滿為患,「連邁阿密最好的射手艾靈頓(Wayne Ellington),在韋德(Dwyane Wade)為迎接愛女誕生暫離球隊前,都很難獲得上場時間,熱火前場還有奧利尼克(Kelly Olynyk)和2年級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

裴頓指出,七六人是安東尼最合適的落腳處,費城為延攬4屆全明星搖擺人巴特勒(Jimmy Butler)入隊,將科溫頓(Robert Covington)和薩利奇(Dario Saric)送到灰狼,輪替名單上出現空缺,「甜瓜」正好可以補強七六人的投射能力,且七六人團隊防守全能,足以掩蓋安東尼的防守漏洞。

「甜瓜」若加入七六人,他將與費城新援巴特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及新人王西蒙斯(Ben Simmons)組成4巨頭,不過美國媒體《ClutchPoints》披露,七六人的新總管布蘭德對於是否要追求安東尼感到掙扎。

兩人私下關係良好,七六人也確實需要補進擁有外線能力的球員來拉開場上空間,但火箭當初找來「甜瓜」的理由也是如此,雙方卻僅合作了10場就分道揚鑣,因而讓布蘭德有所遲疑。

▲巴特勒正式加盟七六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正式加盟七六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