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難得跨年不工作! 「望遠鏡看煙火」講幹話笑翻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2018「愛‧Sharing」聖誕點燈活動16日晚上登場,歌手林宥嘉和徐佳瑩16日分別在台北和高雄連線,提前用歌聲互道溫馨耶誕祝賀。林宥嘉一連演唱4首歌曲,但今年聖誕節要為了年底演唱會準備,被問是否有準備禮物給兒子酷比?他笑說:「我等酷比自己開口問我好了。」但跨年夜他難得排開工作,笑說要在家看煙火陪家人。

▲▼統一時代百貨聖誕節點燈活動,林宥嘉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宥嘉聖誕點燈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16日在台北一連獻唱《說謊》、《思凡》、《自然醒》、《成全》4首歌曲,徐佳瑩則在高雄特別準備《LOVE》、《大頭仔》、《現在不跳舞要幹嘛》、《翻滾吧我的寶貝》。問起聖誕節如何度過,林宥嘉表示當時正在準備演唱會,會準備禮物給酷比?他幽默說:「等他自己跟我說好了,看他要什麼。」接著笑說,要蓋個小房子給酷比,表示有志者事竟成,說不定現在開始學土木、建築,真能在聖誕節前蓋好房子。

▲▼林宥嘉聖誕點燈             。(圖/寬寬整合行銷)

▲徐佳瑩在高雄聖誕點燈。(圖/寬寬整合行銷)

至於跨年夜,林宥嘉表示,出道以來今年首次排開工作,在家和老婆、小孩過新年,他還問記者哪裡能看到最清楚的煙火,但又笑說:「我家四面八方都可以看到煙火啦,你們再努力個十年也可以。」接著又說,只要長得夠高、拿著望遠鏡,就算在屏東也看得到台北煙火,記者則回答要用天文望遠鏡,或是長得跟玉山一樣高,搞笑「講幹話」讓訪問現場充滿笑聲。

▲▼統一時代百貨聖誕節點燈活動,林宥嘉演唱。(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宥嘉現場演唱4首歌。(圖/記者林敬旻攝)

華人最大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熱播中,林宥嘉和蕭敬騰擔任導師,他也說會收看播出,更會看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聞,「我會看記者有沒有把我寫好,幸好有把我真誠、善良的一面寫出來。」目前《聲林》比賽逐漸進入尾聲,最後哪位明日之星脫穎而出,也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