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曬38秒「瑪利歐超車」奇葩畫面 網笑翻:吃金幣啦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1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段38秒的超車畫面,原來是前方的一輛白色小車試著逆向超車,未料前方其實是一段彎道,瞬間壓了好幾支分隔錐,才又回到原本車道!直擊這段畫面,也讓原PO笑到美丁美當,大喊「這太奇葩了!真的真的……這個底盤應該都刮傷了吧!」

▲▼白車超車畫面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白車超車畫面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說,是中午11時40分左右往谷關方向目擊這段過程,快笑死了,不禁想問到底是在開什麼啦,難道是小ㄅㄨㄅㄨ底盤癢癢想抓抓?畫面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都說這是「瑪利歐超車拉」、「得分吃金幣中.....別吵」、「叮叮叮叮叮,吃金幣了」、「車主一定是瑪利歐」。

另外原PO回應網友留言時則是提到,「小白車駕駛是一個老阿伯,好幾次要逆向超車但動力不足好幾次差點被撞,想說拍影片做紀念,剛好看到這一幕……」。而影片曝光後,還有不少網友都說原PO的魔性笑聲才是最大亮點,「副駕笑的很開心」、「你害我在值班台大笑啦」。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護理師1個月連被刺破8顆輪胎原因曝 兇手:以為是情敵!

影/婦人站窗台哭喊「不想活」3警神手瞬間拉回 20萬人讚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