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朱正廷「好幾年沒穿過短褲」 吐露心結:我不想正視它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朱正廷曾參加韓版《Produce101》,之後回家鄉參加《偶像練習生》以「NINE PERCENT」一員出道。擅長舞蹈的他,從8歲開始學習各種舞蹈,包括中國舞、芭蕾舞、現代舞等,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他,卻吐露多年來因習舞留下的「短褲心結」。

▲▼朱正廷。(圖/翻攝自微博)

▲▼朱正廷。(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正廷。(圖/翻攝自微博)

朱正廷在《挑戰吧太空》中難得穿了短褲,看起來很不適應光著腿的模樣,他說:「我已經有幾年都沒有穿過短褲了。」因為練習現代舞的關係,只要發力不對就容易受傷,經常撞到瘀青,因此腳上總是青一塊紫一塊的,看到自己的腳不像別人一樣白白淨淨,他坦言不想正視。

▲▼朱正廷。(圖/翻攝自微博)

▲朱正廷的腿因為練舞都是傷。(圖/翻攝自微博)

為了能在跳現代舞時,掌握正確的發力方式,朱正廷曾為了腿傷求教老師,老師雖然教了正確的方式,但也告訴他,摔多了自然就會懂怎麼樣才不會痛,這是久練獲得的心得,當然有經驗之後,也才能讓雙腿的傷痕慢慢痊癒,腿也會越來越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