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無奈受傷影響出賽機會 陽岱鋼:只能接受事實

▲日職巨人陽岱鋼生涯百轟。(圖/翻攝自読売ジャイアンツ臉書粉絲團)

▲日職巨人陽岱鋼今年達成生涯百轟。(圖/翻攝自読売ジャイアンツ臉書粉絲團)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陽岱鋼11月16日返回台灣,下午從松山機場入境,今年初狀況不錯的陽岱鋼,因開季受傷關係,回到球場上後,先發位置已被取代,上場機會較少,談到今年表現,陽岱鋼說:「只能接受事實。」

今年陽岱鋼出賽場數與去年一樣都是87場,但打席、打數都比去年少,留下253打數、62安打、10發全壘打、37分打點,打擊三圍0.245/0.297/0.427的成績,這樣的表現,陽岱鋼自己也不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說:「今年一開始覺得滿順利的,但球季開始之後就受傷,但受傷是沒辦法的事,就只能接受事實,然後好好做治療、復健,盡快回到球場上。」

關鍵字: 日職讀賣巨人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