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胡歌來台灣了!變身帥潮男挺金馬 網讚:18歲少年

▲胡歌擔任伯爵大使來台(圖/品牌提供)

▲尖叫聲~男神胡歌來台了!(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馬獎將於明(11/17)登場,本屆將有超過10位巨星與會,勢必精彩可期。以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身份受邀的男星胡歌,已經抵達台灣,他以一身潮男裝扮現身機場,被網友讚:「是18歲少年。」

▲伯爵連續6年擔任金馬獎首席襄贊(圖/品牌提供)

▲伯爵2017年邀請全球代言人潔西卡雀絲坦擔任頒獎人。(圖/品牌提供)

連續6年成為金馬獎首席襄贊的瑞士頂級珠寶腕錶品牌PIAGET(伯爵),繼2017年邀請全球代言人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來台後,2018年再請出品牌推廣大使胡歌,16日晚間就將出席金馬獎入圍者酒會。

▲胡歌擔任伯爵大使來台(圖/品牌提供)

▲胡歌不忘秀出伯爵超薄腕錶。(圖/品牌提供)

16日約中午時,胡歌以一身潮男裝扮步出松山機場,戴著黑色棒球帽、墨鏡、皮衣外套、牛仔褲及小白鞋,不如常見的西裝筆挺正裝風格,休閒又具酷帥的打扮,立刻成為網友話題焦點,直說:「好可愛」、「這不是18歲的男孩嗎?」、「狀態很好」、「活力四射」。

▲胡歌任「伯爵大使」帥炸金馬獎(圖/品牌提供)

▲胡歌的機場時尚,跟以往正式西裝風格很不同。(圖/品牌提供)

身為伯爵推廣大使,胡歌儘管在走出機場時,仍秀出要價59.5萬的Altiplano 超薄腕錶腕錶,還開心向媒體及粉絲微笑、揮手,作風相當親民。金馬獎紅毯上胡歌又將以什麼裝扮登場,大家千萬要鎖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