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請TWICE當演唱會嘉賓! 娜璉被認證「最成功迷妹」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歌手IU在2018年迎來出道十週年,17日、18日將在首爾展開演唱會巡演,今(16日)有韓媒報導指出,她將邀請大勢女團TWICE擔任嘉賓,消息一出讓雙方粉絲都相當驚喜。

IU邀請TWICE當演唱會嘉賓。(圖/翻攝自IU臉書、TWICE IG)

▲IU演唱會邀請TWICE擔任嘉賓。(圖/翻攝自IU臉書、TWICE IG)

據韓媒《The Celeb》報導,IU將邀請TWICE擔任10周年演唱會嘉賓,最近她以新歌《BBI BBI》回歸樂壇,而TWICE也正以《YES or YES》展開活動,一個是樂壇小天后,一個則是超人氣女團,兩組人馬相遇會擦出什麼火花,讓雙方粉絲都相當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娜璉是IU的小粉絲。(圖/翻攝自TWICE、IU IG)

▲▼娜璉是IU的粉絲,2月出席頒獎典禮時,兩度伸手才害羞地把手上的花送給偶像。(圖/翻攝自TWICE、IU IG、Spinel CAM YOUTUBE)

▲娜璉把握機會送IU花朵,成功後低頭羞笑。(圖/翻攝自Spinel CAM YOUTUBE)

事實上,TWICE娜璉一直是IU的狂粉,2月出席《2017 GAON CHART AWARD》頒獎典禮時,兩度嘗試才成功把手上的向日葵送給IU,一遞給偶像後馬上低頭轉身,露出害羞的笑容回到座位,在最後大合照時,也忍不住偷偷站到IU後方,比出大大的愛心,小迷妹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好可愛,此次傳出將擔任IU演唱會嘉賓,歌迷紛紛笑說她是「最成功的迷妹」。

▼娜璉兩度伸手,才成功將手上向日葵送給IU。(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