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生女兒獻出第一個刺青 韋德為愛女取名「詹姆斯」

2018年11月16日 15:48

▲▼韋德在社群網站秀出第一個刺青。(圖/翻攝自韋德ig/dwyanewade)

▲韋德在社群網站秀出第一個刺青。(圖/翻攝自韋德ig/dwyanewade)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就在上周,熱火球星韋德(Dwyane Wade)迎來與妻子尤妮恩(Gabrielle Union)第一位孩子,也是四個孩子裡面的第一個女孩,今天韋德在社群網站上公布自己的第一個刺青,以紀念第一個女兒,名字叫做詹姆斯尤妮恩韋德(Kaavia James-Union Wade)。

韋德是NBA球員裡面少數沒有刺青的,他曾經在接受訪問時說道因為自己怕痛所以並沒有刺青在身上。在2014年跟尤妮恩結婚之前,韋德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其妻子為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幫韋德帶來了三位兒子,可惜最終兩人在2010年正式簽屬離婚。

本身為演員的尤妮恩,由於年紀比韋德大了10歲,如果以正常懷孕的模式是屬於「高齡產婦」,風險極高,兩人最終協議以代理孕母的方式懷下孩子,也成功地帶來兩人結婚後的第一個結晶。日前韋德也向球隊告假以照顧孩子,熱火球團至球員上下都非常尊重他的決定,認為很多事情是比籃球還要重要的。

韋德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道,「對於這個剛出生的女兒,他還小小一隻,我們要確保她的健康狀況是否ok,一旦我回到球場上,我可能就沒辦法一直在他身邊,所以現在這個時刻我需要一直陪在她身邊。」

女兒的名字裡有詹姆斯的名字,被外界解讀是否跟摯友詹姆斯(Lebron James)有關係,這部分韋德還沒有公開說明,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在台北時間19日熱火主場迎戰湖人的比賽中,韋德會缺席與好友詹姆斯的對決。

▼下周一韋德跟詹姆斯的好友對決宣告破局。(圖/CFP)

▲詹姆斯與韋德在騎士短暫合作後又分道揚鑣。(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