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單飛:解放雙峰!前身是「台版少女時代」討論度超狂

▲▼妞妞。(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妞妞單飛發單曲。(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曾在網路創下百萬點閱率的台版少女時代「Super7」女團,前隊長妞妞單飛推出台語新歌《癡情的玫瑰》,五年不見,妞妞性感大蛻變,34D雙峰解放,讓粉絲超驚艷,妞妞說,「5年前Super7解散,這些年來歷經演戲、主持與變身網紅,新出發做自己,可以性感但不露點。」

五年來妞妞歷經演戲、主持與變身網紅,成長許多,提到Super7妞妞說:每個團體都會面臨成長,當時每個團員都希望能完成自己的夢想,因此大家各自追夢,這也是成長的過程,很開心我們經歷的那些美好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妞妞。(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妞妞性感解放。(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妞妞。(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這次單飛新出發,妞妞表示,「多年來經常碰到熱情粉絲拿過往專輯給我簽,感謝粉絲持續的關注,一切都準備好了!新出發的宣傳照讓人驚艷,以開放的尺度拍攝,讓妞妞的34D雙峰成為焦點,比基尼造型展現性感風情,好身材34.24.35讓粉絲好奇如何保持。」

提到傲人的雙峰妞妞打趣說,「先聲明我沒動過刀,歡迎來檢視,而堅持每天一小時的運動、勤跳鋼管舞等都是維持好體力的秘訣,常運動自然可以保持住身形!而經常在直播,秀好身材。」妞妞則有堅持「性感不露點」,妞妞笑說,「把握青春秀好身材,難不成要等到80歲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