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首場宜縣長電視政見會 林姿妙終於出席了

▲▼首場宜縣長電視政見會,5候選人首次到齊較勁,第1輪首先發言的無黨林錦坤是砲轟民進黨的陳歐珀有騙選票之嫌?(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首場宜縣長電視政見會,5候選人首次到齊較勁,第1輪首先發言的無黨林錦坤(下圖)是砲轟民進黨的陳歐珀有騙選票之嫌?(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首場宜蘭縣長電視政見會,16日下午登場,5候選人也首次終於到齊較勁,這更是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首次參與政見會,而首輪政見會發表中,抽中1號發言的無黨林錦坤是砲轟民進黨的陳歐珀有騙選票之嫌?

首場宜蘭縣長電視政見會發言順序分別為林錦坤、林信華、陳秋境、林姿妙及陳歐珀。首先發言的林錦坤說,這次參選是為了農友與宜蘭民眾的權益,指山腳觀光道路、鐵路高架及陽醫2期擴建計畫都沒有做,陳歐珀當立委7年了,陽醫沒升級,錢不知道在哪?用騙的?說109年度才能拿到預算,108年預算編好了,難道是陳歐珀自己藏私房錢,說幾億就幾億嗎?

林錦坤指出,陳歐珀宣稱行政院長說30億沒問題,他呼籲陳歐珀,預算書第幾頁、甚麼項目,拿出來,不要再騙,預算不是說過就過,選舉不要騙。對於蔡英文要改善宜蘭鐵路高架,要有良心,這些錢不是妳的,他也呼籲陳歐珀辭立委,不要浪費社會資源。

▲▼首場宜縣長電視政見會,5候選人首次到齊較勁,第1輪首先發言的無黨林錦坤是砲轟民進黨的陳歐珀有騙選票之嫌?(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