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部落衝突》開發商全新力作《荒野亂鬥》預約登錄get獨家造型!

▲▼Supercell,荒野亂鬥。(圖/Supercell提供)

▲《荒野亂鬥》台灣地區預約登錄於11月14日開跑,參加活動就能獲得獨家英雄造型。

圖、文/Supercell提供

Supercell繼《部落衝突》、《部落衝突:皇室戰爭》後,最新開發的手機遊戲《荒野亂鬥》即將於全球上線。《荒野亂鬥》是一款多人即時對戰手機遊戲,3分鐘就能暢玩多種遊戲模式,包含緊張刺激的荒野生死鬥、考驗團隊合作的寶石爭奪戰及節奏緊湊的亂鬥足球等!每種玩法還有多張地圖,如運河水道、蝮蛇大草原、星光峽谷、超級巨蛋等,運用草叢、障礙物等掩護進攻或者閃避火力,每場對決絕對讓人熱血沸騰緊張刺激。

遊戲中現有數十位亂鬥英雄,各有屬於自己的故事、獨特技能與職業定位,像是重裝衝鋒者、召喚師鬥士、投彈手、突襲刺客等,別樹一格的英雄定位,將讓英雄間的對抗結果更加多變,解鎖不同英雄,還能收集各種獨特造型。

更多《荒野亂鬥》預約登錄消息,請見活動網頁或至中文官方粉絲團了解詳情。
預約登錄頁面:https://brawlstars.com/zh_tw/
中文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awlStarsTW/

關鍵字:部落衝突荒野亂鬥手遊預約登錄獨家英雄Superce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