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自虐尿道」塞鐵絲、鬃毛刷玩2年!1000c.c.尿積膀胱痛送急診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子尿排不出,檢查發現尿道結痂都是傷口。(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體中有許多「通道」,一旦阻塞可能導致嚴重後果,例如腸阻塞,就可能有腹痛、嘔吐情況;而尿道狹窄堵塞,會讓尿液排不出來。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分享,曾有一名30多歲男子急診時一臉痛苦主述小便排不出,醫師幫忙放置排尿管都「進不去」,利用膀胱鏡找原因發現男子尿道如受虐兒,有多處結痂傷口,隨後導出1000多c.c.小便,細問之下才發現他2年來的奇怪性癖,連醫師都看傻。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醫師好辣》節目上分享自己在泌尿科實習的真實案例,他說大多尿道狹窄常見於50歲後因攝護腺肥大而導致尿液排不出,長時間積於膀胱。曾有一名30多歲男子急診時表情痛苦,從早到晚小便都排不出,請來實習醫師放置導尿管,「大部分到攝護腺地方會進不去,但是他不是,他是整個都很難放進去」,就連資深注院醫師都沒轍,情急之下轉介泌尿外科總醫師。

男「自虐尿道」塞鐵絲、鬃毛刷2年。(圖/取自《醫師好辣》Youtube)
▲因為學A片情節,男子狂把異物塞進尿道裡,引發血尿感染。(圖/取自《醫師好辣》Youtube)

洪永祥接著指出,泌尿科醫師以膀胱鏡進入,「看到非常精彩,從尿道口進去,他的尿道雖然短短幾公分,裡面到處都是結痂、結疤的傷口,跟『受虐兒』一樣,被打得遍體鱗傷、結痂出血」。細問原因才發現,男子在2年前學A片情節將異物往尿道裡塞,一開始是鐵絲,自覺會痛卻有快感,讓他越玩越大,還進階放入洗試管的「鬃毛刷」讓醫師看傻眼。洪永祥說,男子每次「玩」完後都會出現血尿,有時甚至會引發感染就會自行買抗生素來吃,「玩了兩年,那條通道到處充滿坑坑疤疤」,特殊的情況也讓護理師們議論紛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