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鱸鰻》演員直播驚爆 三立一哥陳冠霖享「2女共事1夫」

▲▼陳光前、陳冠霖。(圖/翻攝自臉書)
▲陳冠霖(圖右)與謝欣誼(圖左)看到陳光前在臉書直播亂爆料,憤而提告。(圖/翻攝自謝欣誼臉書)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大尾鱸鰻》演員陳光前開臉書直播,指稱三立本土劇演員陳冠霖家暴老婆謝欣誼,還讓老婆跟另名女子一起「服侍他」,甚至還爆料陳冠霖多次上酒店玩完小姐不付錢!陳冠霖與謝欣誼火大提告。新北地院認定陳光前口說無憑,已影響到陳冠霖一家的生活,還誤導民眾覺得陳冠霖事渣男,因此於本月16日判他4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仍可上訴。

兩女共事一夫與暴力性格、還愛上酒店?現年47歲陳光前於今年2月上臉書直播狂爆料,把陳冠霖講得像渣男,但在挨告後才向法官坦言誇大,直播言論純屬「個人揣測」

▲▼陳光前、陳冠霖。(圖/翻攝自臉書)
▲《大尾鱸鰻》演員陳光前上臉書直播亂爆陳冠霖的料,吃上官司。(圖/翻攝自陳光前臉書)

判決指出,陳光前與陳冠霖夫婦曾有買賣糾紛,他心生不滿才上臉書直播嗆聲,「什麼咖小,去酒店不付錢」、「你弄女人弄幾次了,帶小姐帶幾次了,都是別人替你買單」、「(陳冠霖)喝完酒還會家暴」、「三立一哥去酒店玩女人免付錢。」並嗆謝欣誼「不是咖笅」還與他女共事一夫。夫妻倆看了直播內容,火大提告。

開庭時,陳光前辯稱,是因為柳姓友人跟他說,陳冠霖酒後會家暴,還親眼看到陳冠霖去酒店,帶女人都是別人付錢;但坦承「二人共事一夫」是自己衍生、誇大。法官認定,陳光前所述已讓外界認為陳冠霖是個具有暴力性格,還讓兩個女人一起服侍,甚至會上酒店玩女人不付錢的渣男,因此依誹謗罪判陳光前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仍可上訴。

▼陳冠霖與謝欣誼夫妻倆認為陳光前亂爆料又無悔意,決定提告為自己的名譽討公道。(圖/翻攝自謝欣誼臉書)
▲▼陳冠霖。(圖/翻攝自謝欣誼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