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拒演《角頭2》內幕 曾莞婷點頭:確實遺憾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曾莞婷今(16)出席活動,回應先前傳出拒演《角頭2》,後來又搶奪前傳角色一事,「被這樣說滿奇妙,是很遺憾,但沒有搶來之說。」

▲▼曾莞婷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李欣容攝)

▲▼曾莞婷出席活動時聊到拒演一事。(圖/記者李欣容攝,下同)

曾莞婷先前傳出不願意拍裸露戲,拒絕《角頭2》演出,沒想到該片入圍金馬讓她相當後悔,曾莞婷今出席活動時解釋:「被這樣說滿奇妙的,是很遺憾,但遺憾的是沒辦法跟豬大哥的團隊合作,沒有搶來之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李欣容攝)

曾莞婷說,當初推掉《角頭2》是因為正在拍八點檔,真的沒時間拍電影,只好忍痛放棄,而這次會接下《角頭》前傳也是因為剛好有空。至於尺度方面,她則沒有限制,且該角色是為她量身打造,感情糾葛的比例會比較多。

曾莞婷是演八點檔起家,她苦嘆:「壞女人印象太深了,怕大家沒辦法跳脫,演員最怕的就是被定型。」希望接演不同性格的角色,讓觀眾打破對她的刻板印象,至於將來會不會再接八點檔,曾莞婷說:「不排斥,畢竟是起家的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