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從沒想過能進NBA」 林書豪5千分里程碑謝球迷一路相挺

▲林書豪生涯5000分達標。(圖/翻攝自Instagram/jlin7)

▲林書豪生涯5000分達標。(圖/翻攝自Instagram/jlin7)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老鷹16日繼續西區客場之旅,以93比138、45分差輸給金塊,慘吞6連敗,不過台裔控衛林書豪替補上陣25分鐘,拿下全隊最高16分,個人生涯總得分正式突破5000大關,賽後他在個人Instagram發文感謝上帝讓一個又一個神蹟出現在他的生命裡,也不忘向一路相挺的球迷致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經右膝髕骨韌帶斷裂重傷,辛苦復健了1年才復出的林書豪,16日隨隊到丹佛踢館,面臨重建的老鷹防守再次全面潰堤,讓對手的團隊命中率衝上5成64,首節打完就陷入12分落後,第3節更被打出36對16的猛攻,落後達36分,終場更以93比138、45分差慘吞6連敗。

從板凳出發的林書豪10投4中砍下全隊最高的16分、5助攻和5籃板,三分球7投4中,個人生涯總得分來到5009分,突破了5000大關。他賽後坦言,「今晚的比賽很艱難,但我的隊友柯林斯(John Collins)和倫恩(Alex Len)剛跟我說,我今晚總得分來到5000分。」

我從沒想過能打進NBA,我高中畢業後沒有獲得大學獎學金,大學畢業後又落選NBA,進入NBA又兩度被釋出。」林書豪回想起自己的籃球路,他表示自己付出努力,跟隨著上帝指引他的腳步。

「如果沒有上帝,我不可能在這裡,努力贏得榮耀。上帝在我的生命裡給了我一個又一個神蹟,我才能走到這一步,我會努力用我的職業生涯來回報上帝。」林書豪也不忘感謝球迷,「最後,我不會忘記這一路上一直追隨我的球迷!

▲林書豪攻下全隊最高16分,但仍無法幫助球隊取勝。(圖/CFP)

▲林書豪攻下全隊最高16分。(圖/CFP)

關鍵字: NBA老鷹林書豪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