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桃園身障女遭自稱「UFC冠軍」帶走 警:人在台北


▲H女被李姓男子從桃園帶到台北,家屬趕緊通報失蹤人口,目前人已經找到。(圖/翻攝自臉書)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1名住在台北市的李姓男子,曾自稱是終極格鬥賽冠軍,長期出沒在各大COSPLAY(角色扮演)的場合,15日晚間被人爆料將1名身心障礙的H姓女子從桃園帶往台北,家屬隨即向警方通報協尋,在16日下午警方連絡上女子,H女則表示自己很安全,暫時沒有要回家。

自稱是多場公開自由搏擊、格鬥賽冠軍的李姓男子,常常出沒在各大角色扮演的活動,因常常私訊女網友,被角色扮演圈的同好列為不歡迎名單,只要有看到李男,同好間都會互相通報「小心此人」。

▼H女目前仍在失蹤人口的名單。(圖/翻攝畫面)
 

結果1名網友15日晚間9點時許在臉書上Po文協尋,指出李男在6日時表示要去把H姓女友(20 歲)接到台北,上網查了失蹤人口後才知道,疑似有智語能障礙的H女在6日時已經被家屬通報失蹤人口,希望網友們能夠通報李男的住所或者常出沒的地點。

PO文一出,已經累積了600則留言以及1110次分享,桃園市警方在16日下午已經聯繫上H女,H女表示自己在台北目前非常安全,但是還沒有要回家,警方則是要求她到鄰近的派出所撤銷協尋。

▼網友在臉書上PO文協尋。(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