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精彩妙傳登NBA官網 球迷:打得比楊恩好多了

▲林書豪攻下全隊最高16分,但仍無法幫助球隊取勝。(圖/CFP)

▲林書豪攻下全隊最高16分,但仍無法幫助球隊取勝。(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老鷹16日到丹佛作客,面隊有著「歐洲魔術師」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重建中的老鷹一開局就被打出13比0的攻勢,替補出場的林書豪在首節就獲得出場機會,一上場就送出精彩妙傳讓現場主播都忍不住讚嘆,「真是漂亮的傳球。!」

本季來到老鷹多從替補出發的林書豪,在面對金塊的比賽開局不到4分鐘就獲得出場機會,一上場「豪小子」先是切入後送給在底角埋伏的卡特(Vince Carter)命中三分,隨後在第一節還剩2分40秒,林書豪從後場一路推進,面對金塊三名防守球員,他順勢將球彈地甩給波伊索斯(Alex Poythress)讓他輕鬆得拿下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hat a pass by @jlin7!

NBA(@nb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林書豪這記妙傳讓現場主播都驚嘆,「漂亮的傳球。」還登上NBA官網方IG,許多球迷更在下方留言,「聯盟中最被低估的球員」、「比楊恩(Trae Young)好多了」、「給他更多上場時間」、「最好的傳球手」可見球迷對這次傳球的讚嘆。

本站林書豪也攻下全隊最高的16分,5籃板,5助攻,目前在老鷹場均可以得到9.9分,2籃板,2.9助攻。

關鍵字: NBA老鷹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