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深坑小白遭「剁腳」臥血亡...山友淚崩 動保處:最高罰200萬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殘忍虐狗事件!一名孫姓網友在臉書貼出10張讓人不忍目睹的血腥照片,見米克斯犬「小白」遭不明人士狠狠剁下左前腳掌,大量鮮血流滿地面小白則虛弱地從山上爬到山下求助,讓會爬山經過的山友看了好不忍。動保處獲報雖馬上將小白帶回治療,但小白隔天仍傷重身亡,動保處人員目前正調閱事發地附近監視器,清查虐狗兇手,最高可開罰200萬罰金。

孫姓網友在臉書表示,「大家的狗狗要『抱緊』處理了!深坑烏月發生打狗打到吐血、並次砍斷貓腳、狗腳的可怕事情,當地人,包括我們這些常常上山的山客都很憤怒,警察及動保單位已經受理案件,但由於沒有監視器畫面,目前還無法找到這殘忍的兇手。」

孫男補充,「有人叫他小白,有人叫他大白,曾經也是隻有家庭、有人疼愛的家犬,幾年前卻就突然被丟棄在我們常常爬山的路上,過去這一年來,風雨無阻的陪伴一位山友上山運動,再護送下山,溫馨接送情一直到11月11日。」、「小白有一個疼他的乾爸」。

▼孫姓網友發現平日陪伴山友的「小白」遭人殘忍剁去前腳,送醫急救仍不治,讓不少山友淚崩。(圖/翻攝孫姓網友臉書)
▲▼孫姓網友發現平日陪伴的「小白」遭人殘忍剁去前腳,送醫急救仍不治。(圖/翻攝孫姓網友臉書)

有山友本周日爬山,發現平常陪伴大家的小白竟遭人剁去前腳,血流滿地,且還不斷吐血,馬上通報動保處,但小白治療後,仍因傷勢嚴重在隔天死亡。孫男無奈呼籲「大家都很難過,但這樣可怕的人我們不知道會不會再到其他地方犯案,只希望各位毛孩爸毛孩媽把自己的毛孩顧好,不讓壞人有下手的機會。」

不少網友看到孫男貼出的照片,紛紛痛批「 眼淚掉下來了!我恨這個可惡的人!希望他有天能嚐到小白的痛!」、「會下地獄啦」、「種人不抓起來,下一個砍的就是人了」、「施虐者一定會有報應」甚至有人表示「我家附近山上的野狗也好幾隻少了一隻腳」。

新北動保處表示,11日獲報新北市深坑區烏月路有犬隻受傷,馬上前往救援,但送醫急救仍不治,經研判傷口應為捕獸夾造成。動保處人員已調閱事發地附近監視器,將積極緝凶。另小白因捕獸夾傷重不治,設置的人將可依《動物保護法》第25條,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

▼孫姓網友臉書全文。(圖/翻攝孫姓網友臉書)

▲▼深坑驚傳斷狗掌怪客!小白「忍痛下山找乾爸」臥血泊亡 山友淚崩。(圖/翻攝臉書)

▼除了小白,孫姓網友本月8日也有看到浪貓遭剁腳。(圖/翻攝孫姓網友臉書)
▲▼深坑驚傳斷狗掌怪客!小白「忍痛下山找乾爸」臥血泊亡 山友淚崩。(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