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高雄出差「私約小三開房」! Apple原諒了:我太愛他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Apple(黃暐婷)日前在節目上提到,曾和一位天蠍座男生交往,結果意外發現對方出差時不斷傳訊私約女生,邀女生「來我住的飯店」,現場一陣嘩然,但她當時選擇隱忍,安慰自己「如果他對我很好,那就算了。」

Apple前男友出差約小三。(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Apple曾發現男友和女生傳曖昧訊息,還會定期刪掉重要文字。(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Apple前男友出差約小三。(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ple前男友被現場來賓和主持人罵渣男。(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Apple日前在《麻辣天后傳》上透露,她曾和一位天蠍男交往,某天在玩對方iPad的時候,剛好看到訊息窗有一個女生傳訊:「不行,不要去啦。」她被引發好奇心,開始滑看以前的訊息,發現男友會把一些傳過的內容刪除,整個對話看起來「牛頭不對馬嘴」,讓她更加懷疑「有問題」。

後來Apple發現一個月前,男友準備去高雄出差時,就約那個女生去高雄玩,女生嫌高雄遠打槍,男友不放棄、持續死纏爛打,說可以幫忙出高鐵票錢,還說自己住的飯店有空房,要對方不須擔心住宿。

Apple前男友出差約小三。(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Apple當時選擇相信男友荒謬說詞。(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當下Apple選擇隱忍,沒有當面發火也沒有跟男友攤牌,心想:「如果他對我很好,那(這件事)就算了。」直到某一天兩人大吵,她把這件事拿出來質問,對方一開始死不認,後來才說「只是朋友」,還給了一句很荒唐的解釋:「我就是知道她不會來,我才約她的啊!」現場來賓都咒罵男方是「渣男」,Apple心裡也清楚,但當時選擇相信,也沒有因此分手:「我當下太愛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