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休學半年撈3億」 反嗆酸民:為什麼書一定要在學校讀

2018年11月16日 10:24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歐陽妮妮這幾天宣布休學,將重心轉往拍戲,又再掀起一波網友討論潮,不只是她,妹妹娜娜先前也曾從柯蒂斯音樂學院休學,直到前段時間才重返校園,赴柏克利音樂學院繼續求學,但網友的批評沒停過,酸民直指兩姊妹休學是為了「搶錢」,像歐陽娜娜在短短的半年裡,就賺進至少3億台幣。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13歲考上柯蒂斯音樂學院,音樂才女高材生的形象深植人心,但2年後卻突然休學,在之後3年裡她專注在演藝事業上,偶像劇、電影、綜藝、時尚全沒漏掉,成功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裡,搶占一席之地,面對酸民的冷言冷語,她曾說:「你怎麼知道我沒有在念書?為什麼書一定要在學校讀?」

▲歐陽妮妮為了戲劇選擇休學。(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歐陽娜娜在2018年9月回到校園繼續學習喜歡的音樂,但工作也沒放掉,除了偶爾出席時尚活動,也抓緊空檔錄新綜藝《姐姐的花店》,不過在這之前,據《鏡週刊》報導,光是2018上半年,她就靠著拍了一部古裝劇、代言及實境節目,進帳至少新台幣3億,年僅18歲已經是名副其實的小富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