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小孩被「武士刀」斬成兩半 他狂揍鄰居洩憤入獄5年

心愛毛小孩被「武士刀」斬成兩半 他暴打鄰居被判入獄5年。(圖/翻攝自臉書)

▲像小孩一樣的愛犬被鄰居一刀斬死,讓男飼主難忍這口氣。(圖/翻攝自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肯特郡46歲男奧拉姆(Matthew Oram)所養的牛頭㹴(English bull)闖入鄰居家中,對方竟然用武士刀把狗劈成兩半,他難忍喪犬之痛,不斷到對方家進行騷擾報復,甚至使用暴力狂踹對方的臉,因嚴重傷害罪被控入獄5年。

奧拉姆所養的10歲愛犬戴夫(Dave),去年3月15日闖入鄰居阿斯赫斯特(Adam Ashurst)的家。阿斯赫斯特表示,當時他被尖叫聲和吼叫聲吵醒,從臥室拿起了一把武士刀,結果看到戴夫正在攻擊他所養的玩具貴賓犬,為了阻止便用刀砍了戴夫,竟然把狗直接砍成了兩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後來沒有因為這件事情起訴阿斯赫斯特,讓奧拉姆無法諒解,因為戴夫對他來說不僅只是寵物,更是家人般的存在,所取的名字還特別與祖父同名,從此他便時常找機會騷擾對方,除了言語威脅外,曾故意向鄰居家丟石頭、噴水、砸窗或是剪斷電線。

奧拉姆去年7月15日時,他看到阿斯赫斯特剛好離開家要外出,便立即衝上前去堵他,狠狠賞了一個巴掌後,又把人推在地上猛打。阿斯赫斯特表示,「他直接朝我走來,一走近我就用兩隻手把我推倒,我趕緊整個人蜷曲起來像是嬰兒一樣,只是想保護自己的臉」,但他的臉仍遭到對方狠踢,力道大到甚至還留下了清楚的鞋印

阿斯赫斯特因為眼窩骨折需要動手術,控告奧拉姆對他造成了嚴重傷害,法院開庭時,陪審團最後裁定奧拉姆犯下嚴重傷人罪、意圖造成嚴重的身體傷害以及騷擾恐嚇罪等,被判入獄5年。阿斯赫斯特則已經搬家。

關鍵字: 毛小孩牛頭㹴English bull武士刀Matthew OramAdam Ashur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