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幫男友慶生」影片曝光! 偷吹熄蠟燭…互動甜炸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G.E.M)因擁有超廣音域,被封為「鐵肺歌姬」,更走紅全亞洲,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近來和造型師男友Mark也越愛越大方,她更在15日男方生日首度公開告白,替對方慶生的影片也曝光,小倆口超逗趣的互動,也讓粉絲看了直呼太甜。

▲鄧紫棋對男友告白。(圖/翻攝自IG/鄧紫棋)

▲鄧紫棋和造型師男友大方放閃。(圖/翻攝自IG/鄧紫棋)

鄧紫棋前陣子遠赴美國NASA表演時,曾大方曬出和造型師男友Mark的合照,對方更親膩地摟著她的腰,形同首度認愛,她15日更在IG上替男友慶生,還公開告白「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還不忘甜蜜喊話「got my back」,閃瞎不少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對男友告白。(圖/翻攝自IG/鄧紫棋)

▲鄧紫棋首度公開告白男友Mark。(圖/翻攝自IG/鄧紫棋)

而鄧紫棋男友也在IG分享自己的慶生影片,可見畫面中,他正要吹熄蛋糕蠟燭時,卻被一旁的鄧紫棋亂入,搶先吹滅了蠟燭,讓他一臉錯愕,但還是轉頭對一旁的女友露出無奈的微笑,可見對女方的寵溺。影片曝光後,也吸引粉絲紛紛留言:「蠟燭被右邊的金魚嘴吹滅了」、「哈哈哈紫棋超可愛」、「紫棋太調皮了吧」。

▲鄧紫棋幫男友慶生。(圖/翻攝自IG/Mark Ai)

▲▼鄧紫棋偷吹Mark的蠟燭。(圖/翻攝自IG/Mark Ai)

▲鄧紫棋幫男友慶生。(圖/翻攝自IG/Mark 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