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被同學「手指侵犯」!父痛心:老師全程玩手機

▲▼5歲女童被性侵。(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兒被性侵,爸爸還原經過。(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昆明市一名5歲女童近日遭同學性侵,導致下體紅腫。女童爸爸表示,女兒兩次被小男孩脫褲子,老師都坐在一旁全程玩手機,毫無阻止的意思,因為此事去一趟教育局才發現幼兒園沒有相關的資格證,「是黑辦幼兒園」,將會採取法律途徑,後續交給司法處理。

這起性侵案發生在昆明市一所幼兒園,受害女童的爸爸表示,女兒第一次被男同學脫下褲子時有告訴老師,但老師不制止也不管,第二次男同學脫下女兒褲子,還將手伸到下體侵犯,診斷證明顯示尿道口紅腫,「老師當時一直玩手機,整個監控視頻都有。」

▲▼5歲女童被性侵。(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園方承認有疏忽。(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不僅如此,爸爸還加碼爆料幼兒園沒有相關資質,「我今天去教育局,教育局說他們是一個黑辦的幼兒園」,希望此事能透過正當的法律渠道處理,一切都會聽從司法決定。

幼兒園負責人表示,會發生性侵案的確是園方疏忽,「當時旁邊有一個小朋友沒睡著,老師就過去了,那兩個孩子確實沒照顧到。」至於幼兒園被說是黑辦,負責人說,申辦手續一直進行中,「這些教育局也會過來調查,我們都會配合。」

5歲女童遭同班同學性侵,讓許多網友相當傻眼,也想起先前7歲男童摸胸老師,理由是「想和她玩」一事,「前兩天不是還有人說7歲孩子不懂這些嗎?這個才5歲」、「小男孩?性侵犯轉世嗎」、「我更關注這個男童怎麼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