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箭宣布與甜瓜分手 丹東尼:讓名人堂球星犧牲不公平

▲▼         哈登(James Harden) 、 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和甜瓜說再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甜瓜」在休士頓的生涯正式告終!火箭官方16日宣布,將與這位今夏找來的10屆全明星前鋒分手,總管莫雷(Daryl Morey)再次強調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效力火箭期間積極配合球隊,無奈雙方始終沒能達成決定合作時所預想的默契;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則直言,讓這位名人堂等級球星扮演不適合他的角色並不公平。

開季僅打了10戰就連續「因病」缺陣的安東尼,確定不會再回歸火箭隊,今夏組成的休士頓3巨頭宣告瓦解。總管莫雷表示,「經過多次的內部討論,火箭將和安東尼分手,我們正在努力找尋解決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雷強調,「甜瓜」在休士頓期間表現出色,「他接受主帥丹東尼給他的任何角色,但始終沒有達成他選擇與我們簽約時所預期的效果,因此我們認為這是最好的選擇,否則可能會出現對他不公平的情況。

▲雷霆喬治、火箭哈登、甜瓜安東尼。(圖/CFP)

▲安東尼的火箭生涯告終。(圖/CFP)

「在這個夏天,我們努力想打出全壘打,但最終沒有奏效。」火箭主帥丹東尼肯定安東尼為了融入火箭付出的心力,「他試了所有他能做的事,他在這裡的時候表現得很棒,不管是出自什麼原因,就是沒能成功。我很感謝他保持專業的態度。這還是很棒,至少他努力嘗試讓一切成真,只是最後沒奏效。」

丹東尼直言雙方都努力過了,「他做了必要的犧牲,但對他這樣一位名人堂等級的球星來說,讓他去扮演一個不適合自己的角色是不公平的,我們雙方都很希望能成功,但就是沒能實現,現在我們得繼續向前邁進。」

今夏被老鷹買斷後,以自由球員身分與火箭簽下240萬美金底薪合約的安東尼,必須等到12月16日交易限制取消後才能轉戰新東家,據美國《ESPN》報導,火箭不會立刻裁掉他,這段期間他的經紀團隊將繼續為他找尋新的落腳處。

安東尼開季10戰場均上陣29.4分鐘,能攻得13.4分、5.4籃板,他曾在3日對籃網砍下28分,上個月出戰爵士和快艇也曾連2場得分突破20大關,但他的防守表現依舊很掙扎。

▲甜瓜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甜瓜將找尋新東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火箭甜瓜安東尼丹東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