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站崗被嗆丟臉 郝龍斌怒:是柯文哲違法停工把大巨蛋變成爛攤子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6日陪同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到大巨蛋旁拜票,沒想到被社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游藝踢館,衝著郝龍斌說「大巨蛋不就是在你任內蓋成這樣的,你不覺得很丟臉嗎?」雙方一度僵持,後來郝龍斌受訪時指強調,他當年要求降低大巨蛋量體17%,監察院也講折現值143億,否認圖利,還說柯文哲當初打大巨蛋不下去關鍵也在這裡,「是柯文哲違法停工把大巨蛋變成爛攤子」。

丁守中一早從大巨蛋旁展開首發守中光復台北立委集氣拜票,他與郝龍斌以及市議員候選人鍾沛君、戴錫欽擇定在忠孝東路、光復南路口。

▲▼丁守中首場路口拜票遭社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游藝嗆聲。(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部分,中山南路與忠孝東路交口是王育敏、賴士葆;新生南路與忠孝東路交口是立委曾銘宗;建國南路與忠孝東路交口為許毓仁、柯志恩;復興南路與忠孝東路交口有蔣萬安;敦化南路與忠孝東路交口則是蔣乃辛;松山路與忠孝東路交口為費鴻泰;東新街與忠孝東路交口則是李彥秀駐點。

▲▼丁守中首場路口拜票遭社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游藝嗆聲。(圖/記者屠惠剛攝)

▲丁守中首場路口拜票遭社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游藝嗆聲。(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只是預計一小時的站崗拜票行動,才開始20分鐘就被抗議,游藝自備麥克風大喊郝龍斌應該要將大巨蛋39項缺失,公開講清楚,「大巨蛋不就是在你(郝龍斌)任內蓋成這樣的,你不覺得很丟臉嗎?」戴錫欽、鍾佩君不滿鬧場,一度火爆對嗆,但隨後6名警方到場維持秩序,游藝麥克風沒電,場面才平緩下來,但站崗時間也接近結束。

▲▼丁守中首場路口拜票遭社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游藝嗆聲。(圖/記者屠惠剛攝)

丁守中受訪表示,游藝是市議員候選人也在做秀,呼籲大家表達意見要理性,接著順道批評柯文哲幕僚跟遠雄私下密會那麼多次又講不清楚,要游藝去找柯文哲講清楚,「我又不是現任市長也不是現任議員」;戴錫欽則嗆說,游藝可以如影隨形跟著柯文哲問清楚;郝龍斌則是堅持等游藝走了再答,「我會清清楚楚的回答」。

站崗時間結束之後,郝龍斌開始解釋大巨蛋爭議,他說在2010年的時候透過環評,要求大巨蛋減低量體17%,監察院報告也清楚地說,就是減低量體17%,折抵現值143億,強調在他任內的時候,已經針對大巨蛋安全、量體、規劃做清楚說明,反問有甚麼弊案可言,「柯文哲當初打大巨蛋不下去關鍵也在這裡」。

郝龍斌批評,重要的是柯文哲違法停工、勒令停工,但有些人為了作秀造勢,不尊重民主機制,來鬧場是不可取的,他說大巨蛋預定是世大運的主場館,本來2016年初要完工,動怒嗆「是柯文哲違法停工把大巨蛋變成爛攤子」,質疑游藝不去問柯文哲跑來抗議是莫名其妙。

▲▼守中光復台北,首場立委路口集氣拜票。(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