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也是受災戶! 女神卡卡親送披薩給野火災民

女神卡卡(Lady Gaga)送披薩給災民。(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G)

▲女神卡卡送食物到庇護所。(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爆發死傷慘重的野火,許多好萊塢明星也成了受災戶,女神卡卡(Lady Gaga)跟著被撤離,但她之後仍相當關心災情,13日帶著披薩等食物到臨時庇護所探望災民,還在現場唱歌安撫一名老奶奶,被網友大讚人美心也美。

女神卡卡於9日被緊急撤離位於加州馬里布的家,過沒幾天便現身紅十字會在洛杉磯的一所高中所設立的臨時庇護所,向災民說道,「我知道我們彼此不認識,但我愛你,現在是很緊急的狀況,但是你並不孤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卡卡(Lady Gaga)送披薩給災民。(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G)

▲女神卡卡探望災民。(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G)

之後女神卡卡還帶了披薩、咖啡、禮物卡到當地各個臨時庇護所,希望透過一點力量幫助災民和救難人員,還被拍到和一位高齡98歲的老奶奶聊完天後,開始唱起歌來,用歌聲撫慰人心。

除此之外,同為災民的麥莉(Miley Cyrus)也和男友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捐出美金50萬元(約為台幣1555萬元),並呼籲其他明星一起用行動幫助受災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