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廖任磊戰力外測試飆152公里 西武有意網羅

▲▼亞運中華隊。廖任磊(圖/記者李毓康攝)

▲廖任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台灣投手廖任磊本季被讀賣巨人釋出,13日參加戰力外測試,飆出152公里速球後,據日媒《Sponichi Annes》西武有意網羅他。

為強化投手戰力,西武評估這位來自台灣的大型右投有未來性。廖任磊從日本岡山共生高校畢業後,旅美走一遭,2016年遞交日職志願出,被讀賣巨人第7輪選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任磊效力巨人期間從未在一軍登板,今年2軍例行賽出賽17場,2勝0敗,防禦率2.79。身高201公分、體重125公斤的廖任磊,擁有150公里以上的速球能力。

戰力外測試上,廖任磊面對3打者,飆出2K,另一次是內野飛球,西武明年新任球團總管渡邊久信希望看到預先設定的好手,而廖任磊就是其中之一,西武今年雖然戰績輝煌,但防禦率4.24卻排聯盟第4位,急需大型右投補強,因此看上廖任磊。

許銘傑今年加入西武隊二軍教練團,今年郭俊麟在他指導之下重返一軍,而且在季後賽出賽1場,顯見成長幅度,廖任磊若能加盟西武,未來能與來自台灣的教練及隊友並肩作戰,對他而言不是壞事,可以拚一拚日職一軍初登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