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你不覺得很丟臉嗎!郝龍斌陪丁守中大巨蛋拜票遭嗆聲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6日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到大巨蛋旁路口拜票,沒想到才開始20分鐘左右,社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游藝就來踢館,衝著郝龍斌說「郝龍斌先生不就是在你任內蓋成這樣的,你不覺得很丟臉嗎?」

丁守中微笑以對,郝龍斌則有些尷尬,一旁陪同的議員戴錫欽則是嗆游藝作秀、不要來作秀,不要為了選舉影響交通安全,更說「我在關心大巨蛋的時候你都不知道在哪裡」,游藝要求郝龍斌將39項缺失,公開講清楚,但始終沒有共識。

雙方各說各話持續僵持了10分鐘還在持續當中,但是游藝的麥克風沒電之後,只能不斷呼籲講清楚,隨後也吸引6名警方到場維持秩序,郝龍斌則堅持游藝離開他才要說明。

丁守中一早從大巨蛋旁的忠孝東路路路口展開首發守中光復台北立委集氣拜票,他與郝龍斌以及市議員候選人鍾沛君、戴錫欽擇定在忠孝東路、光復南路口。

立委部分,中山南路與忠孝東路交口是王育敏、賴士葆;新生南路與忠孝東路交口是立委曾銘宗;建國南路與忠孝東路交口為許毓仁、柯志恩;復興南路與忠孝東路交口有蔣萬安;敦化南路與忠孝東路交口則是蔣乃辛;松山路與忠孝東路交口為費鴻泰;東新街與忠孝東路交口則是李彥秀駐點。

另外,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5日受訪時,再度提起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批評他,導致他媽媽難過落淚,對此,丁守中造勢前受訪被問到,是否認為柯媽媽在選戰中角色過重?他表示,現在好像不只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選,好像柯媽媽也在選的樣子,再度反問她到底是幾號啊?在一旁郝龍斌則插話指出,「道地的媽寶,柯文哲」。

▲▼丁守中首場路口拜票遭社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游藝嗆聲。(圖/記者屠惠剛攝)

▲▼丁守中首場路口拜票遭社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游藝嗆聲。(圖/記者賴于榛攝)

▲▼丁守中首場路口拜票遭社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游藝嗆聲。(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