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點評韓國瑜旋風原因 酸:這不就是幹話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14日在節目上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把選舉當直銷,15日又在政論節目提出質疑,「韓國瑜在岡山造勢講到『(他的經濟政見)聽起來很抽象但這代表決心』,這不就是幹話嗎?所以他的決心是一種抽象?」

▲雞排妹躺浴缸大尺度辣照。(圖/翻攝自Facebook/雞排妹ili鄭家純)

▲雞排妹再批韓國瑜直銷式逐夢,根本就是在講幹話。(圖/翻攝自Facebook/雞排妹ili鄭家純)

雞排妹在15日於《三立新聞台》播出的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一開頭就再次重提韓國瑜的選舉方式太像是在做直銷,一直把窮跟苦掛在旁邊,然後要賺大錢,就是直銷標準起手式,而且韓在岡山造勢晚會現場也說到自己的經濟政見聽起來很抽象,但這代表決心,「這不就是幹話嗎?所以他的決心是一種抽象?如果我們來反推這個句子的話,你一定要進到他的藝術領域才能感受到真心、決心。」

至於為什麼大家對韓國瑜說話著迷,雞排妹點出是因為用字很親民,所以民眾聽他講話不用動腦,加上國民黨在高雄已經連輸兩次,「先聚集人氣,讓支持者能大聲說出我愛國民黨,看到他就像看到救世主般。」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向支持者道謝。(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向支持者道謝。(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ETtoday直播)

▲▼韓國瑜跟民眾握手。(圖/翻攝ETtoday直播)

面對雞排妹的「直銷式逐夢」批評,韓國瑜陣營在第一次被質疑時就出面澄清,謝謝她的指教,現在一堆人要抹黑,「要抹黑請排隊,不要插隊。」

韓國瑜本人15日則在岡山造勢大會上表示,從上一場旗山美濃地區造勢到岡山造勢,短短幾天,抹黑他的程度已經到了太離譜、太扯的地步,甚至暗指鄭弘儀替對手陳其邁站台時說他當市長會把高雄賣掉,「難道我會一坪一坪把高雄市的土地賣掉?竟然抹黑的這種程度!」至於所謂的迷幻藥現象,是因為民眾已經受不了民進黨政府,「高雄人為何會貧窮、會把希望放在韓國瑜身上,他們到現在還不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