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公園當眾棒打妻女 妻倒地仍緊抱女兒自己當人肉盾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部名為「廣西男當街持棍毆打妻女」的影片14日在微博上瘋傳,雖然廣西博白縣公安局聲明確實是夫妻倆因為家庭矛盾起口角,被抱在懷中的小女孩並未受傷,部分網友看完卻覺得女孩有被當成「人肉盾牌」的嫌疑;不過,大部分的人都認為之所以能毫髮無傷,都是因為媽媽拚命保護的關係,「這位父親不臉紅嗎?」

影片中,女子仰躺在路邊懷裡還抱著一名小女孩,而她的丈夫就站在一旁,手裡舉著棍棒直接當街開扁,一下接著一下毫不留情就往母女倆身上打,直到一旁民眾看不下去上前制止才罷手;後來她不知道是傷勢痛到無法起身還是被打到昏過去,抱著孩子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引來更多人圍在旁邊指指點點。

人妻當街遭夫棍毆,緊抱女兒自己當人肉盾牌。(圖/翻攝自微博/新浪新聞客戶端)

▲蔡女抱著女兒躺在路邊,全身被打得到處都是傷,孩子卻被保護得毫髮無傷。(圖/翻攝自微博/新浪新聞客戶端

廣西博白縣公安局14日發布聲明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上午,打人的男子林X華因為家庭矛盾,就在公園裡持木棍毆打蔡姓妻子,幸好女兒被好好保護在懷中沒有受傷,母女倆送醫後已沒有大礙,目前已經將丈夫帶回並處以行政拘留10日。

不過,由於影片中蔡女保護女兒的姿勢一度是將孩子朝上,引起部分網友認為是故意將小孩當成人肉盾牌;但大部分的人覺得,小女孩之所以能毫髮無傷是媽媽拚命保護的結果,「當街打妻女已經不是人了」、「這位父親看了不臉紅嗎?」、「當街都能打成這樣,更何況是在家」、「家暴只分成零次和無數次」、「家庭矛盾就可以家暴了?對孩子心靈留下的創傷才是不可抹滅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