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韓流回來了!神隱6年首復出 名嘴「獅子丸」陳揮文爆瘦一大圈

▲▼名嘴陳揮文睽違6年後復出。(圖/翻攝TVBS《少康戰情室》YouTube)

▲名嘴陳揮文睽違6年後復出,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圖/翻攝TVBS《少康戰情室》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好久不見!名嘴陳揮文過去以嗆辣、敢言的鮮明性格著稱,博得不少網友好評,但陳6年前卻悄然淡出螢光幕,僅主持廣播節目;如今此次九合一大選高雄打得火熱,陳揮文也搭著這股「韓流」復出政論節目談論韓國瑜。節目一播出後立即在PTT上掀起熱議,但有網友發現,這6年一別後,陳揮文似乎瘦了許多,且頭髮也已不如往常濃密;陳輝文也坦言,此次復出後確實有點「卡卡」,還需要再慢慢調適、習慣。

過去陳揮文活躍於各大政論節目,鏡頭前的他風格火爆,個性直接敢言,宛若是大砲一般,曾因此與宅神朱學恒針鋒相對,還在2012年錄影時與主持人李濤對於「統派」一詞展開爭辯,2人一言不合當場在節目中互罵,雙方對槓長達70秒,節目還一度搶進廣告「冷卻戰火」。陳揮文不僅以犀利的評論也引起網友注意,還因外型酷似日本卡通《忍者哈特利》中「獅子丸」而遭到網友揶揄。

在與李濤一戰後,陳揮文自此淡出螢光幕,在各大政論節目中許久不見其身影,僅主持廣播節目《飛碟晚餐陳揮文時間》;如今許久不見的陳揮文,在九合一大選戰況進入白熱化時於14日復出政論節目談論韓國瑜,立即在PTT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陳揮文相較6年前似乎瘦了不少,招牌的茂密捲髮也變得稀疏,就連過去嗆辣的發言風格也溫和許多。陳揮文15日晚間主持廣播節目時,被粉絲問及復出感想,他坦言確實太久沒上節目,非常不習慣,表現還有點「卡卡的」,需要一些時間慢慢適應。

▼陳揮文過去圓潤飽滿、頭髮濃密,還被網友戲稱是「獅子丸」。(圖/翻攝陳揮文臉書)

▲▼名嘴陳揮文。(圖/翻攝陳揮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