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1個月前認愛 林志玲尷尬笑「好像不是我」鬆口給祝福!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言承旭和林志玲情纏多年,結婚、懷孕、復合傳言從沒斷過,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他前陣子在日本舉行活動時,曾脫口感謝「女朋友」陪伴拍攝寫真,一度引發外界猜測是否為林志玲?近來,林志玲現身澳門被問及此事,她一度尷尬傻笑,接著用廣東話回說:「好像不是我!」

▲▼林志玲4問答一口氣「斷開言承旭」。(圖/翻攝林志玲IG、言承旭臉書)

▲林志玲與言承旭緋聞傳了許多年,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圖/翻攝林志玲IG、言承旭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15日現身澳門,穿著連身爆乳洋裝亮相,大方展現胸前超深事業線,長裙更是透視材質,讓一雙美腿若隱若現,一出場立刻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她將於11月29日迎來44歲生日,這次活動上,被問到生日願望,她透露希望可以多抽點時間做公益,也有考慮要到國外進修表演藝術課程。

至於感情方面,林志玲被問到今年是否會有男友陪過聖誕節?她表示,「不太可能啦!來不及,Sorry。」至於是否希望能夠找個伴?她則回說,「希望明年吧!」她坦言,這個話題已經問了10多年,一切都要看緣份,如今也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同時心中也期待著,未來能有兩個人相處的時光。

▲▼言承旭日本認愛 林志玲尷尬笑「好像不是我」鬆口給祝福!。(圖/CFP)

▲被問到言承旭日前脫口「女朋友」,林志玲尷尬笑說:「好像不是我。」(圖/CFP)

言承旭先前在日本,談及拍攝寫真照時的狀況,竟脫口:「最要感謝女朋友在拍攝現場的陪伴。」疑似公開認愛的舉動,一度掀起熱烈討論。如今,林志玲當然也被問及此事,她一度尷尬笑,先是切換語言,用廣東話回說,「好像不是我!」接著,她也大方表示,「我會祝福他、恭喜他吧!」

▲言承旭日本舉行寫真集發佈會。(圖/© 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

▲言承旭日本舉行寫真集發佈會。(圖/© 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

▲言承旭日本舉行寫真集發佈會。(圖/© 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

▲言承旭寫真書大多以「女友視角」呈現。(圖/© 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

言承旭近來以「約會」為主題,在日本東京各區拍攝,有別以往的造型,加入了多種「女友視角」。不過,日前在日本舉行的發佈會上,他被問到拍攝時的狀況,竟語出驚人表示,最要感謝女朋友在拍攝現場的陪伴,讓他能真實的呈現攝影師所要求傳達「約會互動時男友視角的甜蜜」,也讓兩天的拍攝工作疲憊感一掃而空。

引人注意的是,言承旭過去對於感情世界極為低調,這次卻當著眾人的面,脫口說出「女朋友」3個字,傳出當時有媒體追問女友身分,他笑而不答,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不少人推測,這是否為公開戀情的前奏?然而,事後有媒體指出,他當時口中的「女朋友」,其實是拍攝工作時,負責掌鏡的女攝影師,對方深得他信賴,且雙方默契十足。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