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噁爛狼師裝警官醫師騙獻身 天真少女:等我18借你用

▲▼翁姓老師和未成年女學生的對話讓警方瞠目結舌、警頻呼:「實在太惡劣太會唬爛!」。(圖/記者張君豪攝)

▲翁老師生活照。當事人照片經馬賽克及變色處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陳以昇、柳名耕/新北報導

一名在私立高中代課、並在外兼職當補習班數學老師的翁姓男子(26歲),得知自己任教的高二班少女小茹間差援交賣淫後,居然未通知校方和家長,每晚還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和援交少女大談情慾性事。翁男謊稱自己是某大醫院胸腔科醫師、還具備駭客、特種部隊背景、同時也是刑事局偵九大隊「破案中隊」的幹探,噁爛師花言橋巧語,控制小茹百依百順甚至願意獻身!

新北警方指出,翁男愧為人師,他每晚不斷灌迷湯與女學生瞎聊,甚至謊稱自己女友也未成年未發生關係,佯裝優質好男人形象;女學生性觀念偏差還因此自願獻身向狼師表示,「我過幾個月就滿18了,到時可以借你用!」

這起離譜的狼師誆妹案件肇因於新北警方日前追查一起未成年少女上網援交案件,警方鎖定在學少女小茹身分,並循線約談女學生到案,並逮捕幫忙刊登援交資訊的男子及數名消費嫖客,警方並依仲介未成年少女賣淫營利、妨害性自主罪則移送嫖客和刊登魚訊男子。

▲▼翁姓老師和未成年女學生的對話讓警方瞠目結舌、警頻呼:「實在太惡劣太會唬爛!」。(圖/記者張君豪攝)▲▼翁姓老師和未成年女學生的對話讓警方瞠目結舌、警頻呼:「實在太惡劣太會唬爛!」。(圖/記者張君豪攝)

▲翁姓老師與女學生對話讓警方瞠目結舌、警感嘆:「實在太惡劣太會唬爛!」。(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但警方調查輔導少女過程,卻發現女學生小茹口口聲聲說老師會來救她、幫助她,還向天真地表示:「我老師是你們長官,他在刑事局上班,他一定會幫助我!」

新北警方大吃一驚,以為有高階警官在補習班兼差,但幹員根據辦案經驗暗中查訪,這才發現翁姓男子不是該校正職老師,也非警政署刑事局高階警官。但翁姓男子兼差任職該校期間,私下頻頻和小茹互動。小茹也瞞著父母,經常以「課後輔導」「去找老師補習」為由和翁姓男子見面。

警方後來收網阻止小茹繼續賣淫,依程序約談翁姓補教老師。翁男到案後否認與少女發生性關係,僅表示:「以自己方式關心她!」但警方在翁男手機發現多筆他與女學生的LINE聊天對話。警方根據對話紀錄,發現翁男在警方查獲該案兩個多月前就發現少女在外援交賣淫,卻未依規定通報校方、家長。

翁男甚至還以調情虧妹口吻對女學生說:「答應我、在見到我之前、別在出賣自己身體!「如果缺錢還是想嘿咻,可以找我處理!」「我不求回報,只是想救贖你」警方分析對話看得目瞪口呆,痛斥翁男淪喪師格,間接成為少女性觀念偏差的幫兇。翁姓老師甚至指導小茹換手機刪援交紀錄,藉此規避警方查緝。

▲▼翁姓老師和未成年女學生的對話讓警方瞠目結舌、警頻呼:「實在太惡劣太會唬爛!」。(圖/記者張君豪攝)

▲翁姓老師和未成年女學生的對話讓警方瞠目結舌。(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除此之外,翁男為了讓女學生完全信任、崇拜他。還謊稱自己曾在特種部隊服役,除了在補習班、私校教學外,還任職某國立醫院胸腔科醫師、也因矯健身手和資訊工程背景,也擔任刑事局偵九大隊「破案中隊」高階警官。翁老師塑造自己文武雙全、溫柔多金的完沒背景,卻跨越師生分際經常趁半夜和女學生大聊情色話題。

小茹全心全意信任翁男,不但抖露自己缺錢上網賣淫,甚至跟翁男吐露自己遭嫖客性侵白嫖過程。但翁男置若罔聞,繼續以甜言蜜語欺騙少女、享受與女學生網路談情說愛的浪漫過程。

▲▼當事人翁老師和少女小茹照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未成年少女小茹近照,照片經馬賽克及變色處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收網後偵訊翁男,他辯稱醫師、警官的身分是和女學生開玩笑、為了取得女學生信任才能加以輔導,警方以兩人對話內容反嗆他:「輔導到女學生可以借你用?」翁男才沉默不語。

但警方查無翁男冒充刑警的實際行為,也找不到偽造警察服務證或制服、另外小茹和翁男口徑一致強調兩人絕無發生關係。警方無奈沒法讓愧為師表的翁男入罪,但警方已通報新北市府教育局、校方和補習班將他列管。對此刑事局則嚴正駁斥:該局並無「偵九大隊破案中隊」編制,純屬有心人士虛構造謠撞騙,呼籲民眾切莫上當。

《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翁男詢問整起事件的經過,翁男表示自己並沒有逾越的行為,只是出自於關心、關愛學生的心態,希望她不要繼續出賣自己的身體。

面對問題也提到自己跟女學生不熟,當初女學生因援交被逮時,曾向警方表示可以通知翁老師到警局幫忙,翁男接到電話後卻是向警方表示:「自己跟女學生不熟,沒空到場」;被問到是否有跟女學生見面後,先是遲疑了一下,才堅決否認2人有見面。

【相關新聞】

獨/少女援交買名牌披肩送男友媽 1個月後慘遭劈腿學妹嗆:妳太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