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從宮鬥中活下來的心機女 天蠍不容背叛、雙魚沒那麼簡單

文/波妞

這陣子宮鬥劇再次大熱,波妞的心可是被虐得體無完膚,但也開始在想哪些星座如果被放在後宮,會一路開外掛玩到最後,還不怕被其他妃嬪陷害而是那個「害人」的毒婦星座XD

以下幾位恭喜你們上榜,雖然活在21世紀但你們還是很會「防小人」!

Top6 │牡羊座
在後宮的牡羊,肯定對奴婢頤指氣使,就是那種不會有好臉色的壞娘娘!但是呢,他們又很會在別人面前表現得一副很善良的樣子,超雙面~但當你問到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時,牡羊只會淡淡地回一句「自保」,因為他們不想先被人玩死,所以只好先玩別人。

Top5 │射手座
是的!看似玩世不恭的射手在後宮可不是省油的燈,性慾很強的她們會先懷上龍嗣,再用這個優點抓住皇上的心~為了不想失寵,就會防止其他姊妹侍寢,每天研究新的情趣引誘皇上,可說是一個完全懂得利用自己「身為女人」優勢的星座。

Top4 │天蠍座
天蠍善於心計,她們永遠不會跟你說白,就算想要成為她們心中能夠信任的人,也得花個三五年之久!雖看天蠍好像很惡毒,但通常都抱持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心態,沒有人招惹她們,蠍子就是好姐姐好妹妹,一但發現被背叛陷害,直接變臉成為烏斯拉!

Top3 │金牛座
牛兒們最會什麼?就是裝傻!但其實他們聰明的要死,熱愛躲在暗處看別人在搞什麼把戲,最後找別人聯手反擊,成功扳回一城~但就算他心裡知道其他姊妹在搞什麼鬼,也不會表現出來,依然整天笑哈哈的裝笨。

Top2 │天秤座
他們是個非常難揣測的星座,有時候三心二意的個性連天秤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也許就是因為這樣,讓皇上對於他們的若即若離非常有興趣,天秤就會一夕之間成為寵妃~天秤最厲害的就是永遠置身事外的樣子,也因為這樣沒什麼人會想到動他。

Top1 │雙魚座
總是被外界解讀為天真爛漫的雙魚,其實心機超重,但其實他們很善良,只是因為在後宮必須自保,而使他們搖身一變女軍師,總是在盤算著下一步要走哪步棋,該如何把傷害減到最小,就怕傷了無辜。雙魚會勇奪冠軍的原因之一,是他們熱愛讀書,總能把皇上迷得神魂顛倒,很強大的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