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姚文智為母哭了!他PO「柯文哲給姚媽媽的幫助」 網看完推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將近,戰情也跟著白熱化,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媽媽更是隔空互槓。姚文智15日掃街時,提到媽媽獨自一人在家中時的悲涼情況,也流下眼淚。對此,有網友以柯文哲的政策針對姚的話比對PO文,被網友讚爆。

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10月17日時,針對姚文智近期狂批柯文哲一事怒回,「噢!他(姚文智)最不潑猴,是最沒路用啦!」對此,姚文智15日掃街拜票時也流淚說,「我爸爸去年過世了…一想到我媽媽那樣,又一個人在我們家老房子,我就覺得很難過。」

▲▼姚文智為母哭了!他PO「柯文哲給姚媽媽的幫助」 網看完推爆。(圖/東森新聞、翻攝PTT)

▲姚文智談到媽媽的處境,直接落下男兒淚。(圖/東森新聞)

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柯文哲早就推出許多的政策幫助像姚媽媽這樣的老人,比如說「老屋裝修」,只要「所得稅在5%以下,可協助長輩進行居家安全評估,並補助修繕費用8萬元」。

甚至還有「敬老卡」可以每個月免費搭480元的公車,到台北各大健身、運動公園運動,悠遊台北,不讓老人家獨自在家中心情鬱悶;另外也有「老人共餐」的政策,可以讓老人多跟社區的朋友認識、交流。

▲▼姚文智為母哭了!他PO「柯文哲給姚媽媽的幫助」 網看完推爆。(圖/東森新聞、翻攝PTT)

▲網友看完原PO的文章全都推爆。(圖/翻攝PTT)

他表示,「姚媽媽的狀況不是個案,柯文哲早就推出很多政策幫助姚媽媽這樣的老人,可惜姚文智似乎抱持著『只要柯痞柯萊兒的東西我們都不要』的態度,寧願讓姚媽媽受苦也求助無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太猛了」、「待會被說姚媽媽被網路霸凌」、「非常實值的幫助!!就說柯p政策很實用吧!」、「真的這樣回我覺得超有梗XD」、「這篇是最好的 把攻擊化為宣導政策 高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