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摸起來是什麼感覺? 網友:像松鼠或法鬥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圖/翻攝自YouTube)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圖/翻攝自YouTube/華納兄弟台灣,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皮卡丘現實生活中究竟什麼模樣,一直都是粉絲們好奇的問題。華納兄弟、傳奇影業真人電影《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13日預告片一出,讓不少寶可夢鐵粉好奇,摸起來的手感究竟如何?有網友特地整理出皮卡丘創造靈感並分析過後,認為摸起來應該會類似松鼠或是法國鬥牛犬、巴哥犬等。

據《讀賣新聞》報導,畫出皮卡丘的西田敦子今年5月時表示,最初創作的形象是以日本大福加上耳朵的構思去設計,但之後被告知必須非常可愛,且當時正好想養隻小松鼠當寵物,便根據松鼠的特徵設計了皮卡丘的形象;至於牠臉頰上兩團紅色的電氣袋,則是參考松鼠囤食時兩邊圓圓的臉頰;尾巴也是參考松鼠的大尾巴,而又為了符合電屬性加上了閃電形狀。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圖/翻攝自YouTube/華納兄弟台灣)

此外,從皮卡丘動畫上顯示,當小智在摸牠頭和下巴時,可以明顯看出身上確實有短毛而非光滑皮膚。最後網友結論,牠的形狀與松鼠相近,但總體摸起來手感會是細密、柔軟與滑順,最接近的應該是巴哥犬或法國鬥牛犬。

▲▼松鼠與法鬥。(合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松鼠與法鬥。(合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