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後只能冷戰?專家獨授1妙招:做「這動作」會更快和好

▲愛情,兩性,吵架。(圖/翻攝PAKUTASO)

▲你和伴侶吵架後會冷戰嗎?還是會馬上說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和另一半吵架了,你會選擇怎麼處理呢?吵架對於情侶來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若是都不會爭吵才完蛋,但你之後處理的方式可能會導致不同的後果;有些情侶習慣吵架後冷戰,而有些人則是恨不得馬上說開。根據國外網站《Indiatimes》指出,如果你能在吵架後馬上擁抱對方,就能快速和好!

研究指出:吵架後擁抱能趕快和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就進行一項研究,觀察了超過400位受試者的社交互動,並進一步分析這些人在吵架後接受擁抱的次數,以及長達2個禮拜的情緒波動。

該研究發現,擁抱和衝突之間存在相互作用,因此吵架後「擁抱」對於負面的情緒會產生積極的影響。但研究人員也表示,擁抱對於較小的吵架比較有幫助,如果是涉及很嚴重的爭吵或是兩人關係已經徹底變質,那麼擁抱就可能不會有用了。

擁抱,情侶,兩性。(圖/免費圖庫Pixabay)

▲吵架後馬上擁抱能讓彼此都消氣,也能更快速和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以下皆同)

除此之外,根據《ETtoday健康雲》過去的報導指出,情侶一天若是能夠擁抱5次,感情會變的更甜蜜,而且還有機會能夠走一輩子!

擁抱不分年齡、性別

「擁抱」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東西,都會對身旁的人們產生相同的影響,無論你是男生還女生,年紀大或年紀小。然而若是以這則研究來看,女性受試者比男性受試者的擁抱次數會更多。

另外,根據「抱抱姿勢」也可以看出男生對妳的心意有多少,如果他總是摟著妳的腰抱,就代表他真的愛死妳了,恨不得趕快把妳帶回家;若是對方喜歡從背後擁抱妳,就表示他極度在乎妳,也願意全力以赴保護妳。

情侶,擁抱,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如果另一半常常都會摟抱你的腰,就代表他真的愛死你了。

除了伴侶之外,你也可以擁抱其他人

更有趣的是,一個人並不是只有擁抱伴侶時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你要知道,不管是擁抱家人或是朋友,你也能得到相同的好處,心情也會變的更好。

所以,如果你又不小心跟伴侶、朋友或是家人吵架時,就給他們一個擁抱吧!一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解決許多紛擾,而且你也可以藉此感受到對方的溫暖,何不試試看呢?

▲朋友,姊妹。(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除了伴侶之外,你還可以去擁抱家人或是朋友,也會有相同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