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340i洛杉磯車展首發 破百加速4.4秒明年夏季開賣 

▲BMW M340i洛杉磯車展現身。(圖/翻攝BMW)

▲BMW M340i即將在月底的洛杉磯車展現身,屆時會公布價格。(圖/翻攝BMW,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全新世代BMW 3系列10月在巴黎車展亮相,但當時M340i並未一併推出,近日官方公布M340i動力規格及照片,並表示即將在洛杉磯車展中正式亮相,除此之外,備受矚目的豪華大型休旅X7、8系列Convertible敞篷版本也是此次車展中BMW品牌的必看焦點。

BMW 3系列M340i及M340i xDrive即將在這個月底的洛杉磯車展推出,雖然不到M Power車型的強大性能,但也是許多消費者喜歡的進階版本。晉升G20 世代的M340i,搭載3.0升直列6缸汽油渦輪引擎(B58),搭配8速Sport Steptronic變速箱,最大馬力來到382匹、扭力51公斤米,可說是目前BMW 3系列中,除了M3外的最強性能車。

▲BMW M340i洛杉磯車展現身。(圖/翻攝BMW)

▲12.3 吋數位儀表板顯示 M340i ,搭配M Performance皮革包覆方向盤。

BMW M340i外觀標配M款跑車化套件、專屬輪圈以及車側銘牌等,而搭配的M Sport懸吊系統、M Sport 煞車系統及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也是屬於標配。雙管M Sport排氣系統配有兩個汽油微粒過濾器,因此 M340i也能夠符合歐盟規定的排放標準。

BMW 3系列輕量化後車重減少55公斤,加上風阻係數為0.26Cd,因此M340i xDrive加速破百僅需4.4秒,比上一代快上0.5秒。M340i 提供5種駕駛模式,分別為Eco Pro、Comfort、Sport、Sport+、Adaptive ,駕駛可視需求自由切換。

▲BMW M340i洛杉磯車展現身。(圖/翻攝BMW)

▲M Performance專屬的Cerium Grey鈰灰塗裝,也是與一般BMW 3系列區隔之處。

官方表示BMW M340i預計於明年7月首先在美國市場推出,接續是歐洲地區。洛杉磯車展中BMW將展出M340i、豪華休旅X7、8系列Convertible敞篷版本、X5以及z4等車款,可說是相當有看頭。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