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明星球員的「最佳推手」 勞力士為新生代球手鋪路

▲勞力士支持高爾夫球運動(圖/品牌提供)

▲從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到高爾夫新秀松山英樹(Hideki Matsuyama),勞力士挺高爾夫球手到底。(圖/品牌提供)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談到高爾夫球,你可能會想起老虎.伍茲(Tiger Woods)、「最成功女高爾夫球員」安妮卡.索倫絲坦(Annika Sörenstam),他們都是馳騁球場的風雲人物,也都是勞力士的代言人。隨著時代更迭,越來越多新秀冒出頭,勞力士也都一路相挺,給予他們信心,為他們成為明日之星的夢想鋪路。

▲勞力士支持高爾夫球運動(圖/品牌提供)

▲勞力士長期支持高爾夫球運動,擔任多項高爾夫球賽的大會指定時計。(圖/品牌提供)

勞力士創立至今,沿襲對於運動及文化傳承的使命,自1967年來開始支持高爾夫球運動,與多位世界級代言人建立起密切聯繫,他們追求極限、擁有精益求精態度的精神,都跟品牌不謀而合。

▲勞力士支持高爾夫球運動(圖/翻攝自 Jordan Spieth FB

▲喬丹.史畢斯於2017年榮獲第146屆英國公開賽冠軍,為勞力士最出色的新生代好手之一。(圖/翻攝自 Jordan Spieth FB)

除了作為美國公開賽的合作夥伴外,勞力士也與美國青少年高爾夫球協會(American Junior Golf Association)合作,自1986年起成為該協會的首席合作夥伴,於協會中頒發「勞力士年度最佳青少年球員獎」,美國球手喬丹.史畢斯(Jordan Spieth)於2009年獲獎,他說:「勞力士一直支持青少年高爾夫球運動,我在比賽初期就認識此品牌。得獎後便開始與勞力士建立聯繫,此後與品牌的關係變得日益密切。」

▲勞力士支持高爾夫球運動(圖/翻攝自Jon Rahm FB)

▲西班牙球手瓊.拉姆被封為「天才新星」。(圖/翻攝自Jon Rahm FB)

代表著勞力士歐洲新生代的西班牙球手瓊.拉姆(Jon Rahm),自2016年起成為勞力士代言人,在2017年歐洲巡迴賽二度奪冠後,滿懷感激地說:「對身為勞力士代言人的我來說,在歐洲巡迴賽勞力士系列賽中兩次奪冠,更具獨特意義。」

▲勞力士支持高爾夫球運動(圖/品牌提供)

▲英國選手馬修.菲茨派翠克,自2016年起成為勞力士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而四度奪得歐洲巡迴賽冠軍的馬修.菲茨派翠克((Matthew Fitzpatrick)表示:「勞力士系列賽突顯了勞力士對高爾夫運動的長久支持,也讓歐洲巡迴賽球手及觀眾,能在距離家鄉更近的地方,享受更高層次的高爾夫運動之樂。」

▲勞力士支持高爾夫球運動(圖/品牌提供)

▲傑森‧戴伊(Jason Day)、高寶璟(Lydia Ko),都是勞力士的新生代高爾夫球好手。(圖/品牌提供)

勞力士持續啟發高爾夫球新生代球手,他們各個表現出對於運動的尊重與體育精神,這也將對下一代新秀樹立典範有正面影響。勞力士相伴高爾夫球運動走過50年,將持續為後起之秀鋪路、打造光明未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勞力士, ROLEX, 高爾夫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