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好單身:「慶幸你熬過了看誰都像他的日子,終於說散就散」

編輯/Ann

許多人的生活狀態無非是戀愛和等待戀愛,其實在戀愛之前,有幾句忠告送給單身的你。看完之後,或許你才能真正意識到自己要的是什麼。

並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是因為愛情

小時候都覺得結了婚的人,一定很相愛。可是長大之後發現,嫁給愛情原來是很難的事情。當然,一切條條框框把現實變得複雜,也請你好好走過每一步,其實任何人都值得嫁給愛情。

▲單身。(圖/翻攝自unsplash)

▲願你的婚姻源於愛情。(圖/翻攝自unsplash)

對愛情有點潔癖,別隨便開始,別急著妥協

感情本來就是很難理解的事情,要在人海中遇到一個互相喜歡的人,太難了。所以很多偽裝而成的感情,還是需要一些潔癖,不要隨便開始,讓自己沉澱之後做出決定。因為真正值得你投入的事情,是不會這麼容易得到的。

很慶幸,熬過了這些看誰都像你的日子,我們終於說散就散了

每個單身已久的人,都存在過分手之後的陣痛期。那段時間,聽起相似的旋律,看到相似的背影,心頭總是會顫抖一下。慢慢的終於學會了饒過自己,很慶幸,我們終於說散就散了,單身未必不好,你終於能夠為自己喜怒哀樂。

▲單身。(圖/翻攝自unsplash)

▲祝福你們終於說散就散了。(圖/翻攝自unsplash)

把自己的人生過好,過成你喜歡的樣子

或許最難得的事情就是做自己,我們不一定需要誰來陪襯,一個人的日子沒有不好,我們可以在下了班之後用自己的步調休息,可以在每個時刻中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也好過將就的感情,別為了不屬於你的觀眾,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戒指好看,我可以自己買

最好的禮物,就是能用自己賺的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誰說戒指一定要男友送呢,當你有能力裝飾自己的生活時,相信別人也會被你感染,每個單身的人都應該懂得,我們能夠憑實力單身。

▲單身。(圖/翻攝自unsplash)

▲你也可以憑實力單身。(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戀愛, 結婚, 生活, 工作, 單身, 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