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震怒!瘋傳抹紅「中共台灣接班人」 張雅琴:要告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下周提告!近日LINE、臉書等各大社群網站流傳一則「紅色指控」,內容指稱年代新聞主播張雅琴,揭露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曾在2001年前往北京大學攻讀博士班,並受到中共栽培成「台灣接班人」,呼籲選民投票的時候務必謹慎小心;對於這一消息,張雅琴也在臉書上緊急澄清,表示自己從未說過這樣的語句,且在與韓國瑜通話5分鐘後,韓已決定在下周一辯論後提告,「拒絕抹紅!」

▲▼社群網站瘋傳紅色指控,稱韓國瑜是中共栽培的「台灣接班人」。(圖/翻攝年代主播張雅琴臉書)

▲社群網站瘋傳紅色指控,稱張雅琴揭露韓國瑜是中共栽培的「台灣接班人」。(圖/翻攝年代主播張雅琴臉書)

社群網站瘋傳,「昨晚的年代新聞報導,資深主播張雅琴揭露韓國瑜,在2001年間曾前往中共北京大學光華學院唸博士班,光華學院是專門培養中共高官的機構,大部分學生都是中共各地的中級幹部,教授都是共產黨高官和御用學者,唸光華學院就能認識許多中共的高官。韓國瑜在北京受到中共的栽培,滿腦都是共產黨思想教條,他用共產黨的語言義勇軍,北漂、貨出去人進來、人人發大財,完全是共產黨的欺騙口吻,義勇軍進行曲就是中共的黨歌國歌!」

▲▼社群網站瘋傳紅色指控,稱韓國瑜是中共栽培的「台灣接班人」。(圖/翻攝年代主播張雅琴臉書)

▲社群網站瘋傳假消息。(圖/翻攝臉書)

對此,張雅琴15日晚間也急忙在臉書上PO文澄清,表示年代晚報1112的報導中,並未提及韓國瑜唸的是北大光華學院,也沒說教授是中共高官等語,「本人沒說過的話,不要把它塞到我的嘴巴裡,我挑食!」稍早張雅琴也致電韓國瑜,2人通話長達5分鐘,韓國瑜對被抹紅一事感到震怒萬分,表示將於下周一辯論之後找律師提出控告,拒絕抹紅。

事實上,類似的抹紅事件還不只這一樁,11日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旗山造勢時,請來電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站台,鄭當場指出韓國瑜曾是「黃復興黨部」黨員,還直呼「如果韓國瑜真的當選,搞不好我們會被他賣掉!」對此,韓國瑜也表示,針對鄭弘儀談話的內容也考慮一併提告,他重申,「以後對於抹紅、抹黑不再忍受,會考慮提告,這樣的言論已經涉及影響高雄市長選舉。」

▼張雅琴表示韓國瑜針對此事將於下周一提告。(圖/翻攝年代主播張雅琴臉書)

▲▼社群網站瘋傳紅色指控,稱韓國瑜是中共栽培的「台灣接班人」。(圖/翻攝年代主播張雅琴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