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對林聖榮打不好 穀保教頭讚A級投手

▲2017黑豹旗,大理高中,林聖榮。(圖/記者顏如玉攝)

▲林聖榮。(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穀保家商15日8強戰對決大理高中,終場5比0勝出,挺進4強戰,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賽後談到大理第2任投手林聖榮,再度稱讚對方:「我們對他還是發揮不好,以目前青棒來看,他已是A級投手。」

穀保去年在黑豹旗8強賽事,同樣遭遇大理高中,終場穀保7比1勝出,當時林聖榮掛帥先發,熱血燃燒力投136球,主投7.1局送出8次三振,僅失3分,優質先發但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兩隊再度於8強賽事碰頭,大理先發投手吳建霖僅解決1人次,被岳政華敲安後即退場,林聖榮臨危授命登板,鎖住穀保攻勢,一直到4局才丟分,總計後援5.2局用球數103球,被敲5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但保送多達7次,失掉3分,對穀保再度吞敗。

周宗志賽後表示:「原先是設定林聖榮會在後半段上場,沒想到先發投手這麼快退場,聖榮無論是球速、控球,以國內青棒來講,已是A級投手。」林聖榮過去球速最快144公里,今天也有投出140公里以上球速,明年畢業有意挑戰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