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品勢世錦賽/3校小將組隊1年 金牌用傷病、疲累換來

▲▼    品勢世錦賽         。(圖/跆協提供)

▲左起簡言澔、柯恩群、陳奕訓、高千千、胡子萱。(圖/跆協提供,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替中華隊奪下品勢世錦賽首金的5名小將柯恩群、陳奕訓、胡子萱、高千千以及簡言澔,分別來自3所不同學校,但經過1年的準備,終於苦盡甘來收獲金牌。

柯恩群、陳奕訓和胡子萱來自育成高中、簡言澔就讀北投國中,高千千則是北科附工的學生,5人因為彼此的教練都熟識,因此搭配參加自由品勢15-17歲組團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恩群說,因為學校下午都是專長課,練習時間不難調配,只是高千千的學校在桃園,本來只有六日能上台北,但後來越接近選拔與比賽,她一週有5天都會到台北與隊友會合集訓。

「很開心,1年的努力有了成果,雖然我有一點小失誤,我覺得表現其實還可以再更好。」柯恩群比賽中空翻落地不穩,但所幸未摔倒,不影響中華隊拿高分。

▲▼        品勢世錦賽     。(圖/跆協提供)

隊長陳奕訓說,賽前設定目標就是金牌,比完他只關心排名,沒想到分數6.780相當高分,感覺相當驚訝。

這5名小將只有高千千從一開始就是品勢選手,因為她嚐試過一次對打,實在很怕痛,所以就專注品勢,「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高興,因為這一年來這樣往返練習真的很辛苦。」

1年多的配合、磨練,大夥也都有大小不等的傷勢,高千千後大腿曾嚴重拉傷,側翻時腿無法伸直,還撐著拚完選拔,簡言澔右腳踝也曾經傷到韌帶。

陳奕訓和胡子萱都說,當時簡言澔受傷,要他休息但他堅持要練,因為他不想拖累隊友,勸他多休息卻說不動。

▲▼        品勢世錦賽     。(圖/跆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