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穀保5比0完封大理 4強戰對決普門

▲穀保家商。(圖/記者王真魚攝)

▲穀保家商。(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穀保家商15日8強戰對決大理高中,先發投手林吳晉瑋先發5局飆出6K,只被敲出2支零星安打,林昱珉、李慶隆、王彥程等強投接替登板,封鎖大理攻勢,終場穀保5比0完封大理,將在4強戰對決普門。

林吳晉瑋今年暑假後調往先發,此戰首局一上場雖被敲1支三壘安打,但隨後回穩,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連飆2K。接下來投到5局,只再被敲出1支安打,合計用75球投完5局,送出6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本屆黑豹旗第2次先發,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穀保全場敲出8支安打,岳東華胞弟投打二刀流岳政華在本屆賽事主要以打者為主,今天先發中外野,擔任第3棒,單場3安猛打賞,目前大會累積12打數9安打,打擊率高達0.750,球探對於他的中外野守備能力有高度評價。

大理高中下勾投手吳建霖僅先發0.1局即退場,林聖榮登板中繼5.2局失3分,未讓傷害擴大,但自家打線熄火,最終承擔敗投。

穀保將在17日4強戰對決普門,勝者隊伍將與平鎮、高苑對戰組合勝出的球隊交手,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賽後表示:「暑假交手時,兩邊陣容尚未完整,如今再度交手,以整體實力來看,他們在投、打、守都有一定水準,我們會小心應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