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品勢世錦賽/小將立大功 中華隊自由品勢團體摘金

▲品勢世錦賽奪金    。(圖/記者洪偵源攝)

▲中華隊奪下15-17歲組自由品勢團體賽金牌。(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8年台北品勢世錦賽,中華隊15日開幕就搶下首金,且由小將立大功,由陳亦訓、柯恩群、胡子萱、高千千以及簡言澔,在自由品勢15-17歲組5人混合團體賽中以6.780的高分奪下金牌。

品勢世錦賽15日起一連3天在北市大天母體育館舉行,賽事為分齡賽,共有8個年齡組別,中華隊15日收下1金、3銅,由15-17歲組的小將拿到中華隊第一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運與世大運國手落在18-30歲組,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單銅牌陳靖,與2016年馬尼拉亞錦賽女單銅牌廖文暄,搭檔參加公認品勢混雙,在4強不敵泰國奪下一面銅牌。

來自嘉義的民生國中教練蘇效堯,在公認品勢50-60歲組男單獲得銅牌,同樣在公認品勢,青少年組的黃奕承在男單度銅,壓軸的自由品勢15-17歲團體賽,也是晚間最後一項賽事。

其中柯恩群雖在空翻落地後重心不穩,但仍不影響整體表現,以6.780分位居第一,接在後頭出賽的泰國與菲律賓也無法超越,確定金牌到手。

難能可貴的是,這5名小將來自3堅不同的學校,分別是育成高中、北投國中與北科附工,其中北科附工的高千千,還要每週從桃園、台北往返,與隊友搭配練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