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開賽/27分鐘直落二拍下印度組合 雙李配挺進8強

2018年11月15日 20:02

▲▼ 台北公開賽,雙李配,李洋,李哲輝。(近)(圖/記者謝孟儒攝)

▲李洋、李哲輝晉級8強。(圖/記者謝孟儒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500賽香港公開賽15日進行各項16強賽事,世界球后戴資穎三局擊退地主張雁宜、混雙李洋/許雅晴直落二對手,雙雙挺進8強,男雙廖敏竣/蘇敬恆、李洋/李哲輝出賽,可惜廖蘇配落敗,不過李洋/李哲輝順利以直落二晉級。

男雙16強賽事部分,廖敏竣/蘇敬恆對上第八種子的印尼組合阿爾弗蘭(Fajar ALFIAN)/阿利安托(Muhammad Rian ARDIANTO),李洋/李哲輝則是碰上印度組合阿特里(Attri Manu)/雷迪(Reddy B. Sumeeth)。

廖敏竣/蘇敬恆首輪上演台將內戰,擊退張課琦/呂佳彬後,碰上阿爾弗蘭/阿利安托,雙方過去交手2次廖蘇全勝,最近一次交手就是在福州公開賽,廖蘇直落二勝出,本次交手首局一開始廖蘇就2:6、3:8落後,廖蘇連追4分但仍以7:11落後。

廖敏竣/蘇敬恆被拉開至9:14、11:15落後,遭對手連下5分,以12:21讓出首局,第二局先是5:7落後,一度追至9平又遭對手連拿7分,最終以13:21遭到直落二無緣晉8強。

李洋/李哲輝則是對上印度組合阿特里/雷迪,雙方交手2次雙李都以直落二勝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日本公開賽,本次交手首局雙李6:9落後追至10平,但對手先拿下第11分,不過雙李追至13平後連拿3分反超,之後保持領先順利以21:16拿下。

第二局前半段雙方仍是纏鬥階段,7度追成平手,不過在12平之後,李洋/李哲輝連續拿下6分18:12拉大領先優勢,戰至19:15後再連下2分,印度組無力追趕,雙李配順利拿下賽末點21:15勝出,僅花了27分鐘就結束比賽。

李洋/李哲輝8強賽將對上擊敗廖敏竣/蘇敬恆的印尼組合阿爾弗蘭/阿利安托,全力拼搶4強門票。

▼廖敏竣、蘇敬恆。(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決賽,廖敏竣,蘇敬恒。(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