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上班接到客服電話…竟是「陸劇男神」本人還開放許願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胡歌出道多年,2005年演出遊戲《仙劍奇俠傳》改編電視劇快速走紅,近年演藝事業達新巔峰,作品減少依舊人氣不墜。他近日受邀,參加上海某活動,現場挑戰客服人員的工作,除了主動大電話給客戶,還直接開放「許願」,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胡歌變身客服人員,打電話給客戶,還開放許願。(圖/翻攝自《新浪電視》視頻)

▲胡歌變身客服人員,打電話給客戶,還開放許願。(圖/翻攝自《新浪電視》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歌西裝筆挺,現身上海某家證券交易所,他當天擔任嘉賓出席,在眾人力拱下,挑戰線上客服的工作。他當天頂著旁分油頭,穿著黑色西裝,帥氣登場,坐在電腦桌前播電話,主動接聽客戶需求,沒想到對方竟點歌,要求男神親口唱當年在《仙劍》劇中獻唱的插曲《逍遙嘆》,他也不囉嗦,現場就開金口,一唱完全場歡聲雷動,側拍影片陸網瘋傳,不少網友看到直說:「超羨慕!」、「滿滿回憶殺」、「老胡開演唱會了啦」。

▲▼各界明星都曾參與過這項活動。(圖/取自「shelly珊珊 」微博)

▲各界明星都曾參與過這項活動。(圖/取自「shelly珊珊 」微博)

其實,該證券公司每年都會舉辦這個活動,邀請各界名人來當一日客服,除了胡歌,籃球明星姚明、英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夫妻、梁朝偉、張震等人,也都參加過這項活動。而活動結束後,所有收入也將捐做慈善,是上海金融圈的「國際貨幣慈善日」。

點我看►胡歌打客服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