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啦! 「在地高雄人」匿名掛看板力挺陳其邁

▲▼ 火大啦,陳其邁,看板 。(圖/記者林裕豐攝)

▲斗大的火大啦!紅色字體引人注目,底下則是「我是高雄人,我全力支持陳其邁」。(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韓國瑜和陳其邁對決的高雄市長選情越來越激烈,旗山轉運站旁路口掛上一幅支持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看板,大大的「火大啦」三個字相當引人注目,不過底下卻署名「在地高雄人」,未表明身分,難道是擔心表態挺陳其邁會被霸凌?

綠營支持者推斷,最近包括小野、柯一正、詹雅雯等名人表態力挺陳其邁,都遭網路霸凌,因此掛看板的人才會選擇以低調匿名方式懸表達支持。
 
掛上「火大啦」看板的地點位於旗山區大同、大仁街口,斗大的「火大啦!」紅色字體引人注目。底下並有「我是高雄人,我全力支持陳其邁」的字眼,看板最後則以略小的「在地高雄人」作為署名。
 


店面業者說,懸掛看板者事前有聯繫懸掛事宜,並於今日上午施工,不過懸掛人相當低調不願身分曝光,僅說「就是一般的支持者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