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古裝造型首曝光! 「粉色薄紗+額頭花印」美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火箭少女」楊超越宣布拍古裝劇《長安諾》,近日片場側拍照外流,劇中造型首度曝光!她從《創造101》中以第三名出道,甜美外型風靡男女粉絲,現在要跨界拍電視劇,格外受到粉絲關注,外流的照片雖然模糊,已經被網友狂讚「是仙女沒錯!」

▲楊超越接拍古裝劇,劇中造型外洩。(圖/翻攝自微博/楊超越) 

▲楊超越將演出古裝劇,拍攝進度受到外界關注。(圖/翻攝自微博/楊超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曬出合照,楊超越身穿粉色薄紗、淡紫色長裙,高腰繫上粉色蝴蝶結,黑色長髮挽起露出完整鵝蛋臉。她另外一張照片被「超可愛」3字打碼,妝髮仍是保密階段,儘管畫質模糊,仍可看出額頭上的花印,精緻五官化上細眉、紅唇,宛若從古畫走出來的美女。

▲楊超越接拍古裝劇,劇中造型外洩。(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楊超越古裝造型外洩。(圖/翻攝自微博/楊超越)

▲楊超越接拍古裝劇,劇中造型外洩。(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楊超越額頭有花印,古裝妝容零違和。(圖/翻攝自微博/楊超越)

網友原先對楊超越演出古裝劇多有質疑,古裝造型曝光後,眾人輪番留言「楊超越的臉我是服的」、「圖很糊,但很可愛」、「古裝也這麼美!」粉絲敲碗官方定妝照,「我一個女的看了都動心,古裝得多麼驚豔啊」、「糊的都這麼好看」、「朦朧美。」

《長安諾》是宮廷劇,以虛構國家大盛國為虛構舞台,描述賀蘭茗玉從純真少女變成心繫國家的太皇太后,一生跌宕起伏的傳奇,由成毅、趙櫻子、韓棟等人主演,楊超越是客串演出,雖然戲份不多,已經是新戲一大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